秦岚透露感情空白 不担心和高以翔传绯闻

秦岚(左)发布和林青霞的合照,两女神都选择了正红色的性感礼服。(微博图)
秦岚(左)发布和林青霞的合照,两女神都选择了正红色的性感礼服。(微博图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《延禧攻略》的“富察皇后”秦岚和林青霞、关之琳及李徐子淇等艺人,3日晚盛装出席卡地亚品牌的高级珠宝晚宴。穿着红色晚装的林青霞与女儿邢爱林、继女邢嘉倩结伴到场。秦岚也穿上红色性感低胸长裙,相当抢镜,她受访时谈到感情事,说正等待对的人出现,相信此人已在路上。

秦岚透露现在工作排得满满,分别在上海及香港拍摄两部新片,之后再拍一部中国大陆电视剧。有传该部电视剧男主角是台湾型男高以翔,是否期待合作?秦岚说还不知道对手是谁,但剧本题材新鲜,她的角色也不一样。

是否觉得34岁的高以翔很帅?是她喜欢的类型吗?秦岚说认识高以翔,但没合作过,赞对方外形不错。

会否担心传绯闻?她笑言不会。“因为我年纪比他大。(不接受姐弟恋?)工作伙伴很难变成情侣,再帅都只是哥儿们,做兄弟。”

秦岚透露当天穿的低胸长裙是她最大的尺度,之前拍内衣广告只选最保守的款式,不会露太多,自己私下买的内衣都是保守款式,不暴露。4日凌晨,秦岚通过微博发了一张自己和林青霞的合照,林青霞礼服的小镂空设计不失性感,秦岚写道:“我的女神!”见到偶像的她也是相当激动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