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5后中国小生”爆红指数大比拼

左起:刘昊然,易烊千玺,吴磊,王俊凯。(网络)
左起:刘昊然,易烊千玺,吴磊,王俊凯。(网络)

字体大小:

中国“花旦”、“小生”评比不断,最近就评出“95后四小花旦”关晓彤、张子枫、文淇、欧阳娜娜,以及“网剧95后四小花旦”鞠婧祎、邢菲、吴倩以及权怡凤女儿李凯馨。

除了“花旦”,网友早前也评出了“95后四小生”,他们分别是刘昊然(21岁)、易烊千玺(18岁)、吴磊(19岁)、王俊凯(19岁)。

评选结果通过5万中国网友、105位媒体及行业资深人士综合投票、层层筛选,才从15位候选男艺人中票选出前四名。网友和专业人士根据演技、影响力、潜力等多项指标投票,结果是刘昊然拔得头筹。

四小生今年都有作品待播,平均年龄不到20岁的他们,会不会再次爆红?

第一位:刘昊然

演技:★★★★★ 人气:★★★ 2019爆红指数:★★★★ 微博粉丝:2780万

曾出演《琅琊榜之风起长林》的刘昊然气质清新,业界一致评价他是“95后小生中最会演戏的”。他还曾出演陈凯歌的《妖猫传》等。

因为专注于演戏,刘昊然在人气上比起其他小鲜肉稍显逊色,不过评审认为,他靠作品和实力说话。去年刘昊然参演电影《唐人街探案2》票房成绩亮眼,今年待播作品包括电影《唐人街探案3》以及电视剧《九州缥缈录》等,成绩令人期待。

第二位:易烊千玺

演技:★★★ 人气:★★★★★ 2019爆红指数:★★★★★ 微博粉丝:7325万

易烊千玺是中国天团TFBOYS成员,全能型艺人。歌手出道的他能唱能演,在《这!就是街舞》等综艺节目中表现也亮眼。

他去年没作品,但今年有3部大戏待播,分别是电影《少年的你》以及电视剧《长安十二时辰》《艳势番之新青年》。目前公布剧照来看,戏中角色皆复杂有层次,很考演技。

易烊千玺在四小生中微博粉丝第一,15岁生日时粉丝曾豪气送上月球上4万平方米地皮,人气破表。相信今年是易烊千玺再度爆红的一年。

第三位:吴磊

演技:★★★ 人气:★★★★ 2019爆红指数:★★★ 微博粉丝:3866万

童星出生的吴磊以《琅琊榜》中“飞流”爆红,近几年逐渐成长为俊秀小生。他在四小生中最高产,观众缘很好。

吴磊表演有灵气,但挑戏眼光有待加强,去年的两部《斗破苍穹》《沙海》反应平平。今年吴磊将在电影《大闹东海》中演“哪吒”,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惊喜。

第四位:王俊凯

演技:★★★ 人气:★★★★★ 2019爆红指数:★★★ 微博粉丝:7203万

王俊凯是TFBOYS队长,从小到大都是国民偶像、形象正面。他粉丝基础强大,18岁生日时,不仅有粉丝买18颗星星以他命名,还有粉丝雇人开飞机在好莱坞上空喷射气体,写下他的名字,人气惊人。

去年王俊凯成功转型,在《天坑鹰猎》中古灵精怪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。他的待播作品是科幻电影《749局》,他将演充满青春气息的滑板少年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