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心颖累黎诺懿新节目 杨明顶替重拍

黄心颖(右)之前录制的节目《懿想得到》将重拍,由杨明(左)顶替。(互联网))
黄心颖(右)之前录制的节目《懿想得到》将重拍,由杨明(左)顶替。(互联网)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黄心颖因介入许志安、郑秀文的婚姻,几乎成为网民公敌,目前停工的她之前录制的马来西亚拍外景节目《懿想得到》被迫重拍。

20190506_showbiz-huang-02_Small.jpg
黎诺懿(右)昨天和老婆出席慈善活动。(互联网)

担任该节目主持人的黎诺懿昨天(5月5日)出席活动时透露,找来认识16年的好友杨明讲义气顶替黄心颖,两人将飞马国重拍,行程为期5天4夜。

对于黄心颖在节目的内容被抽,黎诺懿坦言有点可惜,但节目始终是用他的名字取名,“如果大家接受重拍,也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案。”至于黄心颖私下有没有向他道歉?他则坦言没有,“都没有联络,大家都是大人、都会明白,此时给对方多点空间去沉淀跟休息。”

另外,针对有网民提议无线褫夺黄心颖港姐名衔,与黄心颖属同届港姐的张名雅表示,这应该让公司决定,不方便多说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