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体状况令人担忧 洪金宝抱不动孙子 媳妇节目上落泪

洪金宝将半辈子献给了影视圈,经常拍打戏的他,身上大小伤不断。(互联网)
洪金宝将半辈子献给了影视圈,经常拍打戏的他,身上大小伤不断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谈67岁洪金宝身体状况,媳妇周家蔚落泪说:“他曾抱不动孙子。”

67岁武打巨星洪金宝从“七小福”一路打拼,赤手空拳在香港影坛打出一片天。他的半辈子都献给了影视圈,因经常拍打戏,身上大小伤不断,之前因膝盖开刀,一度要坐轮椅、撑拐杖走路。近日,他与老友刘家荣受邀上媳妇周家蔚主持的节目《友枱VIP》,周家蔚谈到洪金宝身体状况,忍不住当场落泪。

20190506_showbiz-hong-02_Medium.jpg
周家蔚坦言担心家翁的身子,说到家翁曾连孙仔都抱不到时,当场洒泪。(互联网)

周家蔚表示,家翁每天在片场的运动量皆是一种负荷,记得有一次家翁拍完《我的特工爷爷》回到家里,疲态尽现,想抱抱自己的孙子,却因为体力透支,导致自己连小孙子都抱不起来。周家蔚讲到这里时,流下了心疼的泪水。她表示,一直以来都很担心家翁的身子,并直言洪金宝真的是个好爸爸和好爷爷。

洪金宝在节目上分享拍《最佳福星》时,曾受伤断手,但到医院打上石膏后,立即回到片场,不让拍摄进度因他的受伤而受影响,态度敬业。

路程远用轮椅代步

20190506_showbiz-hong-03_Small.jpg
洪金宝近年来多次被拍到坐轮椅上街。(互联网)

洪金宝近年来多次被拍到坐轮椅上街,前年入院接受膝盖手术后,时常坐轮椅出入;去年8月,香港《壹周刊》再次拍到他坐着轮椅外出,陪两位孙儿到商场买玩具。

对于手术后仍得坐轮椅,周家蔚当时表示:“老爷能走的,不过如果去的地方大,他坐轮椅会比较舒服。那个商场大、玩具店又大,坐轮椅好一点。”港媒报道,洪金宝因为膝盖软骨组织磨损而疼痛,路程远时就会用轮椅代步。

目前休息中 在家热爱下厨

目前处于休息状态的洪金宝,在家里热爱下厨,曾做意大利面、滑蛋三明治给孙儿吃。他透露会研究厨艺,是因为年轻时曾没戏拍,为了给自己留后路,连续几天到大牌档偷师,曾考虑转行当厨师。

周家蔚忆起有一次到普吉岛家族旅行,洪金宝心血来潮说要烹煮海鲜大餐,最后真的出手,让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