患病爆瘦 张帝为嫩妻戒烟

张帝跟小他33岁的老婆张馨茹相伴20多年。(互联网)
张帝跟小他33岁的老婆张馨茹相伴20多年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76岁张帝患病爆瘦,为嫩妻戒烟买房子!

现年76岁的“急智歌王”张帝跟小他33岁的老婆张馨茹相伴20多年,夫妻情深令人看了超感动,近日他受访时被问到最爱另一半哪一点时,满脸都是温柔,笑出弯弯眼说:“她爱我,让我觉得被拥有、被需要。”

据台湾媒体报道,张帝笑说夫妻俩不会说甜言蜜语,老爱吵架,一天不吹胡子瞪眼睛,就觉得怪怪的。

身为老烟鬼的他,几年前被诊断罹患COPD(慢性阻塞性肺病),体重暴瘦,好友孙越、医生都苦口婆心的劝他戒烟,但他耳根子硬,说什么都不听,去年(2018年)12月16日却突然下定决心戒烟,张帝透露:“那天结婚纪念日,要给我老婆一个礼物!”

原来他所谓的结婚纪念日“礼物”就是:下定决心戒烟。

张帝坦言一开始非常痛苦,连做梦都梦到在抽烟,但他仍坚持一根不碰,“我说要做的事,就一定要完成。”现在顺利戒烟5个月,身体明显变好了,咳嗽的频率大幅下降,这也让他开始反省之前对孙越的态度:“我好烂,很对不起孙越,孙越老让我戒烟,我不理他、还骂他,那时医生也问过我要烟还是要命,我说‘我要烟,不要命’。”

也因为戒烟,张帝居然变胖了,他说:”我出来表演前把所有裤子拿出来,但都不能穿了!”原来是腰围从30寸胖到33寸,他只得赶快去买新裤子。

76岁的张帝也透露,因为跟老婆年纪相差30多岁,妻子43岁,他早已打点好未来一切,像是两人在三重的房子,就是为老婆买的,“房子在她名下,人就是需要经济基础,住好的地方、有点小存款、我再多买点保险,这样就好了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