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爱女选“才华” 淳于珊珊笑言:后悔没早点栽培女儿

淳于珊珊陪女儿参加海选。(照片取自8频道IG)
淳于珊珊陪女儿参加海选。(照片取自8频道IG)

字体大小:

前新传媒艺人淳于珊珊陪着女儿淳于艺笛(21岁)回新参加昨天的“才华横溢出新秀”第二场海选,父女俩台上台下一起紧张,淳于珊珊受访时笑说:“真后悔没早点栽培她!”

52岁的淳于珊珊目前和家人住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,父女俩前天特地飞来新加坡参加海选,今天离新,回墨尔本等待海选结果。

淳于珊珊接受《联合晚报》访问时说:“我们是在偶然的情况下知道这个海选,之前我没想过让女儿入行,不过因为她快大学毕业,在还没找到出路前,就先让她来试试。”他透露女儿从小喜欢唱歌跳舞,“演戏这方面我并没有刻意教她,所以现在有点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栽培她,哈哈哈。”

淳于艺笛在海选时需表演一段,她说:“我演一个对孩子过度紧张的妈妈。我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,因为我华语不好,而且太紧张了。”

淳于珊珊则认为女儿虽然紧张但表现已经超乎他的预期,“以一个爸爸的角度来看,她表现OK了,毕竟她完全没有经验。”

样貌清秀 外型占优势

淳于艺笛长得清秀亮丽,外型上已占了优势,但淳于珊珊透露女儿如果要当演员,需要改变低调的个性,“演员需要感性,也需要能感受周围的人事物,这些她都具备了,但她个性有点害羞,不太会主动表现自己,也不懂得怎么吸引别人的注意。”

此外淳于艺笛自小在墨尔本长大,在家都说英语,华语成了她演戏的一大挑战,淳于珊珊无奈地说:“我太太是新加坡人,孩子又在墨尔本长大,他们在家都说英语,我反倒是那个要配合他们的人,但我从现在开始会要求女儿多说中文。”

淳于珊珊是在1992年加盟新传媒,从《荡寇英雄》演到《出路》《新方世玉》,他在2001年结束本地的九年生涯,回中国发展。

他和小4岁的新加坡太太吴楚君育有三男一女,老大艺笛21岁,老二皓越17岁,老三凯越15岁,以及5岁的添越,淳于珊珊后来为了孩子们的教育举家搬到墨尔本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9年5月13日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