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产子后尿失禁 困扰两年开刀治愈

Ella细心照顾2岁儿。(互联网)
Ella细心照顾2岁儿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Ella生儿造成子宫和膀胱脱垂,严重尿失禁,瞒两年开刀解忧。

台湾媒体日前拍到S.H.E成员Selina(任家萱)现身妇幼诊所探望Ella(陈嘉桦)。Ella的老公赖斯翔当时不愿多谈,仅表示并非怀孕。Ella于昨天母亲节在面簿写下长文。她透露,前年生儿子“劲宝”时,因生产过程困难造成子宫和膀胱脱垂,对生活造成极大困扰,日前因此动了悬吊手术。

诊断书判定她的症状为“应力性尿失禁及膀胱脱垂第二级”。她形容:“我打喷嚏、原地跳跃、跑步等动作都会造成尿失禁,不是失禁一点,而是整个护垫都湿掉,然后裤子也湿掉,这对我而言是很大的困扰。”她表示,经医生诊断后发现,症状已经严重到必须动悬吊手术才能根治。

她描述,悬吊手术就是在身体里多加两条“线”,将下垂之膀胱颈悬吊至较高的位置,进而改善尿失禁的问题。

她透露手术后情况好多了,也不再漏尿。她感谢医疗科技发达,但也反思生完孩子后大多人都会有这种问题,却经常默默忍受,这样只会等出病来。Ella感性说:“在这里对所有母亲们献上我最高的敬意,谢谢你们用生命孕育生命,但母亲不是超人,在所有过程中有任何困难和沮丧,请你们一定要寻求帮助,不管是你的另一半,家人、朋友、或是专业人士,让大家一起帮助你,让你可以健康快乐的当一个开心妈咪。”

不少妈妈们感同身受,留言为Ella加油,网民留言“刚生下二宝的我,看了这文章感受特深,妈妈的伟大都在细小琐事的背后,辛苦了”、“你好棒,我忍了16年才去动手术,你讲出来了,会造福更多女性”、“我也是产后有这个症状也非常严重,看来也该找个时间处理好”等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