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秀文庆母亲节 自认“不是做妈的料”

郑秀文(左)庆母亲节晒出小时候五姐弟和母亲的照片。(互联网)
郑秀文(左)庆母亲节晒出小时候五姐弟和母亲的照片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上月港星许志安闹出偷吃黄心颖事件,他的妻子郑秀文宽容原谅老公后,最近生活回到正轨,继续在IG分享生活点滴,前日(12日)逢母亲节,郑秀文除了应景晒出小时候五姐弟和母亲的照片,更用一句话“我不是做母亲的材料”道出没和许志安生子主因。

郑秀文昨晒出母亲和五姐弟小时候的照片,感慨说“妈妈一生都贡献给了我们”,除了爱学习的优点外,她更教导郑秀文:“人生最重要是开心快乐,不用跟世界或他人比”,如今回想起来觉得母亲十分开明先进,让郑秀文不由得感慨:“世上只有妈妈好”,并坦言:“我不是做母亲的材料。”

而郑秀文过去上节目时本表明不想结婚,因为不想要孩子,所以结不结婚其实不重要。可是既然许志安想结婚,她也觉得结婚没什么问题,两人才结婚,两人也有共识不想要小孩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