暧昧私讯外泄 艺人方伟杰黄思恬道歉

黄思恬和方伟杰的暧昧私讯外泄。(图/档案照、IG图)
黄思恬和方伟杰的暧昧私讯外泄。(图/档案照、IG图)

字体大小:

新传媒“八公子”方伟杰Instagram(IG)和当家小花旦黄思恬的暧昧私讯外泄,两人发声明道歉!

20190514_showbiz_ian1_Large.jpg
方伟杰和黄思恬的暧昧私讯外泄。(爆料者提供)

两人的对话相当富挑逗意识,包括“有没有想我”、“我很期待下一次”等让人想入非非,而两人并没有在交往。

20190514_showbiz_ian2_Large.jpg
方伟杰和黄思恬的暧昧私讯外泄。(爆料者提供)

新传媒星艺经纪主管刘雪芳发声明回复《联合晚报》时表示:“据我们了解,那是私下开玩笑的对话,但却是不雅也不恰当的。涉及其中的双方为此深感羞愧,也从这次不幸的事件中得到了教训。我们要求属下的艺人,身为公众人物,要时刻保持专业且恰当的行为。”

方伟杰通过公司发表声明:“对于最近在网上流传有关我和好朋友黄思恬间的私人对话,我很震惊。在此对自己不恰当的行为,向大家致歉。我和思恬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。我承认我们言语上很不雅,很不妥当,对此我感到很抱歉。对那些看到这些对话的人,我很不好意思。作为公众人物,日后定必注意言行。”

黄思恬则在声明中说:“我和伟杰是很多年的好朋友,对话用词经常缺乏思考及过滤。我们私信中的不雅言语,对大家造成了不必要的困扰和伤害,我深感后悔。事件发生后我不停的反思,对自己的不恰当言语必须承担与负责。感激男友对我的信任,也向大家至上万分的歉意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