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秀文昨晚首次露面 10工作人员护驾

郑秀文首次公开露面。(互联网)
郑秀文首次公开露面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港星许志安上月爆出背着老婆郑秀文偷吃港姐黄心颖,婚外情风波闹得沸沸扬扬,事后郑秀文选择原谅许志安,沉寂几日后,她便走出阴霾,积极为7月的演唱会备战。

事发28天后, 郑秀文首次露面。 昨晚(5月13日)香港《苹果动新闻》捕获郑秀文现身在九龙城排舞室附近,由10多名工作人员护驾,绝口不提安心事件。

先前传出郑秀文伤心欲绝,搬离她和许志安位于浅水湾的爱巢,不过近日她在IG晒出两人养的爱猫、爱犬,似乎已经搬回爱巢。

20190514_showbiz-zheng-02_Medium.jpg
郑秀文(左)晒出和许志安爱猫,疑似已搬回2人爱巢。(互联网)

郑秀文和许志安虽然没有生儿育女,但两人将爱猫、爱犬视为子女,前日母亲节她就晒出和一对宠物儿女的合照,照片中郑秀文坐在红色沙发上,与去年她晒出许志安和肥米对视影片中的红色沙发是同一套,疑似已经搬回爱巢,和许志安重修旧好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