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泪承认当过富商小三 袁咏仪后悔伤害张智霖

对于老婆曾经当过第三者,张智霖曾表示完全不介意她的过去,反而是遗憾没有好好去保护她。 (互联网)
对于老婆曾经当过第三者,张智霖曾表示完全不介意她的过去,反而是遗憾没有好好去保护她。 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袁咏仪含泪承认当过富商小三,唯一后悔伤害张智霖!

袁咏仪和张智霖结婚18年,育有12岁儿子“魔童”,2人爱情长跑27年感情依旧如胶似漆。

近日夫妻俩上中国谈话性节目《鲁豫有约一日行》,袁咏仪眼眶泛泪重提当年因爱慕虚荣当富商小三一事,她坦言自己做错事愿意承受大众批评,但没想到却伤害了老公张智霖,令她相当后悔。

袁咏仪在2007年受访时承认当过第三者,她认为双方是情侣关系,不懂为何会遭外界说是“被包养”。

近日袁咏仪在节目上又提起这段往事,坦言当时承认当小三后,唯一后悔的事就是伤害了张智霖,她忍住泪水说:“我唯一后悔的就是觉得伤害了他(张智霖),我想坦诚把我的人生经验说出来,你们可以继续往我来,但是不要是他,不要是我爱的人。”

她还提到有时会很自私,她不在意别人怎么想,也不能做到每个人也喜欢她,最重要是张智霖喜欢她就可以了。

坦承年轻爱慕虚荣

袁咏仪在2007年接受《志云饭局》访问时,坦承年轻时爱慕虚荣。

袁咏仪说:“20岁生日给我送上20种不同的花,当时感到很高兴,我想这是大家所说的贪慕虚荣,蒙住了我双眼,令我看不到他是有妻子的。”

至于为什么和盘托出?袁咏仪解释:“当初就是天真,我以为我说出来会让一些人能够更理解我、了解我。我做错了事情,我愿意承受,因为我觉得那个是骗不了人的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