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他跟冯伟衷怎么比…” 黄思恬批王冠逸“凭什么”

(左图)黄思恬在新剧中与王冠逸搭档,却在私讯中议论他。(右图)王冠逸表示希望把精力放在演戏上。(互联网)
(左图)黄思恬在新剧中与王冠逸搭档,却在私讯中议论他。(右图)王冠逸表示希望把精力放在演戏上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更多方伟杰黄思恬私密对话截图曝光!黄思恬批评王冠逸“凭什么”接替冯伟衷演出,王冠逸粉丝大怒要求黄思恬道歉!

《联合晚报》昨天(5月14日)抢先报道新传媒艺人方伟杰和黄思恬之间的IG私讯外泄,内容非常暧昧露骨,震撼本地娱乐圈。

新闻曝光后,网上出现更多私讯内容,其中包括黄思恬提到接替已故冯伟衷,担任《我的万里挑一》男主角,黄思恬是该剧女主角,她在私讯中说:“他凭什么,他跟Aloysius(冯伟衷)怎么比”,还说:“既然在中国那么红,何必回来。”

方伟杰则回应:“让他知道我们不靠关系不靠脸不靠幸运。”影射王冠逸走红并非靠实力。

王冠逸粉丝要求黄思恬道歉

截图在网上流传,王冠逸的粉丝为偶像抱不平,气愤地致电王冠逸的经纪公司,请经纪公司要求黄思恬道歉。

王冠逸昨晚在IG即时动态上传他早前接受英文杂志的专访,似在进行反击。他写道:“我当初在回答记者时,并不知道我也给了那些诋毁我,说我的成就是靠“样貌”、“人脉”和“幸运”的人,一个最佳回应。”

他在所提到的访问中透露自己为一路走来的演员道路感到自豪,因为他是从最低处起步,没有具财力的公司撑腰,电视台不愿和他签约,“没人要我,我真的是在最低谷”。他在访问中透露当时挣扎求存,还必须接不擅长的主持工作,也作出很多牺牲,吃了不少苦,才有今天的成绩。

王冠逸的发文虽没有指名道姓,但时间点和内容恰巧符合新闻曝光时间,似乎是在反击方伟杰的说法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9年5月15日的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