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伟杰和黄思恬私讯外泄风波 艺人选边站?

黄思恬(左)昨晚上传和王冠逸在水中的合照,宣告两人和解。(互联网)
黄思恬(左)昨晚上传和王冠逸在水中的合照,宣告两人和解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方伟杰和黄思恬的私讯外泄引发轩然大波,也牵扯出王冠逸。两人在对话中提及王冠逸,他接替已故冯伟衷演出《我的万里挑一》,但黄思恬批评他“凭什么,他跟Aloysius(冯伟衷)怎么比?”引起热议。

20190504_showbiz-yiren-03_Small.jpg
陈欣淇在网上力挺王冠逸。(互联网)

事件爆发后艺人们多数选择不表态,也不愿接受媒体访问。

但针对王冠逸被批评一事,陈欣淇在IG限时动态上传昔日一则与王冠逸合照的贴文,当时她写道:“他是我见过最用功最勇敢的演员,他为了要走更远的路,单枪匹马到中国发展,也是他启发我,让我踏出我的安全范围。”她补上一句“还是那句话,永远挺你。”虽然没有明说,但应是针对事件表达立场。

梁荣耀(Hossan Leong)则在推特表态:“王冠逸只是在做他的工作,总要有人替代冯伟衷的角色。这些新进演员必须长大,并且像王冠逸一样专注在演技上。”

20190504_showbiz-yiren-02_Medium.jpg
郑惠玉分享与林慧玲(左)的合照,似在为她加油。(互联网)

阿姐郑惠玉则上传一张她和林慧玲的合照,留言:“生活是态度,姿态是高度,学历是程度,待人是谅度,做人是深度。”似在为林慧玲加油。

著名发型师颜天发也上传合照,写道:“当生活给了你柠檬,那就把它做成柠檬汁。”为林慧玲打气。

20190504_showbiz-yiren-04_Medium.jpg
著名发型师颜天发为林慧玲打气。(互联网)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9年5月16日的《联合晚报》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