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床照曝光 姚子羚被爆恋上人夫

爆料者提供疑似姚子羚与Raymond的床照。(互联网)
爆料者提供疑似姚子羚与Raymond的床照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姚子羚被爆恋上人夫,卷入复杂四角恋,床照疑似曝光。

38岁的姚子羚去年3月与富家男友郑子邦分手,有传女方逼婚不成,令三年恋情告吹。恢复单身的姚子羚甚少绯闻,直到香港《苹果日报》日前收到L先生爆料,揭露姚子羚与餐饮品牌“Dragon-i”董事之一的Raymond Young秘密拍拖八个月。

爆料者L先生透露Raymond已婚,太太是中印混血模特儿蔡宛珊(Sariki),两人结婚八年。爆料指,Raymond还有“二奶”,对方是圈外人。

爆料者提供多张姚子羚与Raymond的亲密合照,其中一张声称是姚子羚与Raymond在床上的照片。另外,也有两人度假时的泳装照、头贴头搂腰等亲密合照。他说:“他们去年7、8月时认识,10月已经一起去了泰国,当时女方在拍无线剧《黄金有罪》,男的跟着过去,之后又一起过情人节,已到半同居关系。”

《苹果》文中指,Raymond似乎会“分身术”般,除了陪老婆一起吃饭,今年年初二也陪“二奶”看烟花。由读者提供的大批照片中,还有一些Raymond搂着洋妞的合照。

港媒尝试联络姚子羚和蔡宛珊,但两人未接听电话。

男友妻蔡宛珊也是圈内人

姚子羚被爆料疑甘愿做“三奶”,Raymond的妻子蔡宛珊也是圈中人。

蔡宛珊与Raymond结婚八年,她曾于2016年接受杂志访问时透露,与Raymond有共识,几年后会生小孩。由于两人都喜欢热闹,居于铜锣湾区,并养有四猫二狗,扬言将来即使有小孩也不会弃养小动物。

她入行已经18年,由2001年起当兼职模特儿,曾与周星驰一起拍摄啤酒广告,亦曾扮兔女郎为黎明伴舞,及在许志安MV中现身。虽然在娱乐圈发展平平,但她仍热爱这份工作,2015年正式签约由林盛斌担任董事总经理的“棋人娱乐制作”,成为旗下艺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