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要发生了!

多名海内外唱将出席本地的“全金榜”盛会。(UFM 100.3提供)
多名海内外唱将出席本地的“全金榜”盛会。(UFM 100.3提供)

字体大小:

集结多方力量,UFM 100.3主办的“流行音乐全金榜盛会”真的要发生了,真是一件很让人兴奋的事。我们聚合多名唱将下周二(28日)在首都剧院和歌迷一起庆赞年度最好的歌手、创作人和音乐人!

“流行音乐全金榜”联盟2009年创立,秉持着引领音乐新指标的信念前进。UFM100.3和海外各地电台联盟一起为支持好音乐努力,和听众一起为好音乐鼓掌、欢呼。

我2011年加入UFM100.3,转眼已经八年,对我来说是很不一样的学习。加入UFM100.3前的14年,我一直在资讯台工作。虽然我也当过音乐总监、节目总监,但涉猎的范围全然不同。推广流行音乐有不同的模式,一点一滴地去了解和学习,让我有很多的收获。我当然不敢说我懂音乐,但很肯定的是我们努力发挥做为音乐电台的效用——支持流行音乐。

过去这八年,UFM100.3和台北Hit Fm联播网、马来西亚MY、加拿大中文电台等联盟伙伴一起努力创造着美好的音乐盛世。我很喜欢这个联盟的氛围,每次年会,和大家一起听专辑,听点评是很棒的事。从这些讨论中,我也一点一滴地积累这方面的认知和经验,所以常跟联盟伙伴说很感激他们一直那么无私地引导着我们。

这个热情可爱的联盟在短短10年历经不少的挑战和变化。成员台的整合,资源的调整,甚至各台内部人员的变更。但我们依旧相信团结的力量,各主要成员台的热忱不减,这是我看到的音乐理想。

金榜想做的是让每个联盟台在各自的地方引领音乐潮流,和听众一起享受好音乐。我相信,也只有这样,好的音乐才能被听见、被支持、被认同。

5月28日,这一天我等待了几年。联盟伙伴过去两年不断地引导我这个流行音乐圈的新手,回答我的所有初级或白痴级的问题,真的差不多是“手把手”地带着我们成长。谢谢这些合作伙伴和首都新加坡的支持,让我们可以把这个年度音乐盛事带到美丽又具代表性的场景。也要谢谢Unusual Production的专业制作团队的配合。

谢谢UFM100.3的战友和我一起从无到有创造了这个奇迹。说“奇迹”是因为真的很不容易,但我们再次印证了大家上下一心可以成就所有的不可能。

这也是我在广播事业的另一个突破,从完全陌生到慢慢地掌握,这是非常有满足感的过程。看到更多,学会、了解不同的人事物。这样的广播格局很有趣,很刺激。谢谢老板的支持,让我们有机会能够经历这样的盛会。

更要谢谢默默支持我的好友和家人,是你们给了我莫大的力量,让我这个音乐领域的“初生之犊”可以无畏地向前冲!这只是开始,UFM100.3的坚实团队未来肯定会给你更多的精彩。5月28日就算不能到场,记得上网www.ufm1003.sg看直播。

(96.3好FM DJ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