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家英520泪崩剖白 感激汪明荃不离弃

左图:罗家英录制视频感激汪明荃的不离不弃。右图:罗家英和汪明荃相守30多年,情义深重。(互联网)
左图:罗家英录制视频感激汪明荃的不离不弃。右图:罗家英和汪明荃相守30多年,情义深重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罗家英拍片公开剖白5分钟,落泪感激汪明荃不离不弃。

前天(5月20日)是520即谐音“我爱你”的日子,不少艺人都在社交网站向另一半示爱,出名宠妻的罗家英更以73岁之龄,拍了一则约5分钟的影片上载到微博,公开剖白对老婆汪明荃的爱意。

片段中罗家英以“太后”称呼阿姐汪明荃,并回想两人风雨同舟32年里突然患癌的日子,表示幸好汪明荃当时对他不离不弃,最后激动落泪甚至说:“如果有下一世,我想早点找到你。”

罗家英先是在微博留言:“何为夫妻,是把余生都交给彼此,生死不离,同甘共苦。Liza太后,结婚十周年,相伴32年,这些话,我很想对你说……”之后附上一个4分43秒的短片,亲口表白对汪明荃的感情。

他一开始就说从未想过跟她分离,坦言喜欢称汪明荃为太后,因为她既是香港演艺界阿姐,更是他一生最敬重的人。

1987年,罗家英与仰慕已久的汪明荃相识,当时罗家英见到她便一见倾心,非她不娶。直到2009年,已年过60岁的他们终于结束爱情长跑,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,罗家英说这个决定是需要很大的勇气:“我记得我们结婚那年,我是63岁,你是62岁,年纪已经很大,只有你和我知道,迈出这一步需要好大好大的勇气。”

两人合成一条命

肝癌康复后罗家英于2014年不幸又发现左肝有个2厘米肿瘤,不过乐观积极的他再次勇敢与病魔对抗,并二度战胜。

二人经历过生和死,罗家英如今才知道什么叫做挚爱:“你剩半条命,我剩半条命,我们终于合成一条命,想不到,就成为我们的爱情金句,我知道你明白,我认定了这个人,我就会一生一世去爱这个人,所以,我这一生最大的成就,就是执子之手,与子终老。”

最后罗家英说自己从未送过钻戒给汪明荃,从裤袋中拿出钻戒说︰“太后,我好感激可以遇见你,这30几年很感激身边有你,我这一世和你相遇是晚了些,如果有下一世的话,我想早点找到你,早点陪着你,你愿意吗?”

为阿姐一句话勇敢抗癌

罗家英透露一直以来是汪明荃为他忙前忙后,2004年底,事业进入高峰,片约不断的罗家英被确诊患上肝癌第3期。

据悉肝癌平均生存时间仅有半年,突然染上重病的他痛不欲生,先后患过甲状腺癌、乳腺癌康复的汪明荃除了马上陪伴他,更主动对他承诺,等他病好之后就结婚,让刚刚割完一大片肝,伤口仍剧痛的罗家英听了非常感动,之后便勇敢抗癌。

他至今都感激汪明荃,“我染重病,你主动跟我说,等你的病好了之后,我们结婚啦,当时我听到好感动,我知道大病当前,你很想名正言顺留在我身边照顾我,当时我就觉得,你需要一个和我面对生死的名份,这个名份不是朋友,更不是女朋友,只能够是妻子。”

罗家英在视频中拿出要送汪明荃的戒指。(互联网)
罗家英在视频中拿出要送汪明荃的戒指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