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翰尼德普揭离婚主因 前妻床上拉屎与三次害他断指

自认清白并指被约翰尼德普(左)重复殴打的艾梅柏(右),目前参加康城影展。(互联网)
自认清白并指被约翰尼德普(左)重复殴打的艾梅柏(右),目前参加康城影展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好莱坞讯)55岁好莱坞男星Johnny Depp(约翰尼德普)与小23岁的前妻Amber Heard(艾梅柏希尔德)离婚两年多,恩怨未了,但他3月却突然向对方提出诉讼,双方频频互相隔空开火。

近来他再度向法院提交声明,强调自己从未家暴,反而是对方对他动手,另外还声称女方联合友人在他的床上留下一坨屎,让他忍无可忍提出离婚要求。

他说:“就在2016年4月21日我把家中所有的个人物品与希尔德小姐的东西分开,隔天早上希尔德小姐或是她其中一个朋友,就在我的床上拉屎。”不过艾梅柏却声称那只是个“无害的恶作剧”。”

此外,他因不满她投书媒体,告她毁谤索赔近7000万新元,并指出差点因艾梅柏施暴而失去手指。

双方皆指控对方施暴,但德普在声明中称:“我从未虐待任何女性。”他详述自己遭艾梅柏家暴的过程:“她情绪失控,朝着我丢瓶子,最后甚至丢了一个很大的伏特加酒瓶,刚好打在我手上,造成手指骨头碎裂,最终指尖断裂。”

他经历三次手术挽救手指,期间更三度感染葡萄球菌,玩乐团的他说:“我很害怕会失去手指、手臂,还有我的生命。”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