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演舞台剧《搭错车》 狄龙靠眼神演哑叔

狄龙(左)赞阎奕格(右)集质素、品格、魅力和美丽兼备。(互联网)
狄龙(左)赞阎奕格(右)集质素、品格、魅力和美丽兼备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接演舞台剧《搭错车》,狄龙以眼神来演哑叔。

狄龙和女星阎奕格昨(5月24日)到香港新城电台宣传下个月公演的舞台剧《搭错车》宣传,接受薛家燕的访问时,说在剧中饰演哑叔一角,并谦称是他从影以来的新挑战,是重新开始,“从影以来,拍过武侠片、警匪片、古龙小说入面的人物,那些角色很丰富,这次真的是很不同,要靠眼神同身体。”

剧中狄龙将和女星阎奕格合作,提及阎奕格,狄龙大赞她非常好,质格力美兼备:“质素、品格、魅力和美丽,她都有。”

bkn-20190524185638108-0524_00862_001_06b_Medium.jpg
狄龙(左)与阎奕格(右)为下月公演的舞台剧《搭错车》上薛家燕(中)主持的电台节目宣传。(互联网)

一旁的阎奕格听后即表现害羞,狄龙说:“龙哥赞你是有道理的嘛,她没骄气。我从影那么久,有时好像上了发条操作般,变了熟手技工,这次和她合作很开心。”

另一方面,阎奕格受访时感谢狄龙带她入戏:“我只是第二次演戏,但龙哥的眼神给了我很多感觉,彩排到最尾声,感觉真的很难受,几乎每次都哭了出来。”

阎奕格透露剧中会翻唱多首7、8、90年代的经典名曲,包括《是否》、《一样的月亮》及《酒干淌卖无》等。“这些歌真的很好听,而且穿插在相关的情节,令人物的感情更提升。我们还特别为这次舞台剧写了首新歌。加上,我有很多跳舞的部分,昨天才用了两个小时学了四支舞,还算应付得到,我会努力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