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秉治与好哥们“鼓鼓”录MV 竟有灵界好兄弟现身?

字体大小:

台湾创作歌手“廷廷”萧秉治24日在IG暴走,因为表演前被抢走乐手,导致他大发雷霆,怒骂“开刀房停尸间你自己选一个,你最好给我跪下磕十个头直到脑浆溢出”,还呛声只要见到对方,“我一定把你手脚打断看你怎么继续做音乐”,不过他发文后随即删文。

他昨天来新,将出席今晚的“流行音乐全金榜盛会”,接受媒体访问时,记者请他说明发生什么事,他显然不愿再提,仅笑了笑说:“没什么事,就是一些小误会,化解了。”

对于事后在IG贴文,“我要重新找回那个谨言慎行的自己,修炼身心灵”,他坦言这是对自己的提醒。“我是冲动的人,要讲什么也不想后果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但歌迷希望从我这里得到比较正面的东西,所以自己要有些改变。”

不过他坦承:“我一直希望变成脾气好的人,但就是太冲动了,可能一辈子改不了,希望歌迷多多包涵。”

问他平时如何解压,他笑言:“就打一篇(IG文)之后再删掉。”

走入校园  分享抑郁症经历

萧秉治最近到台湾多所大学进行讲弹会,与学生分享自己患抑郁症的经历,鼓励有着同样经历,或有家人患病的学生。

他表示,其实很多人对抑郁症有所误解,以至于说出一些更加伤人的话语,其中包括“你别装了”。

与鼓鼓合唱歌曲《K.O》 发生灵异事件
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A post shared by 蕭秉治 (@xiao_bingchih) on

近日和昔日MP魔幻力量队友“鼓鼓”一起为电视剧《最佳利益》献声合唱片头曲《K.O》。

两人还将于6月14日在东京同台演出。

称兄道弟的两人在录制MV时竟意外撞见“好兄弟”。萧秉治甚至还秀了灵异照片给在场记者看,还强调已经让师傅看过照片确认。

ghost_screengrab_Large.jpg
MV拍摄现场背景出现“神秘人脸”(萧秉治提供)。

问他难道不会怕吗?萧秉治笑答:“它们在灵界,我在人界啊!” 甚至还表示,“据说有好兄弟的歌曲会大卖耶!”更预祝鼓鼓的专辑大卖。

想知道“廷廷”萧秉治近日自称“Xiao The Mastermind”有什么含义?他之前又和记者打了什么赌?点击观看视频吧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