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荣、Akemi认恋近一年

爱运动的Akemi(右)与锦荣交往近一年。(互联网)
爱运动的Akemi(右)与锦荣交往近一年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台湾歌后蔡依林的前男友锦荣(Vivian),上周和日本巴西混血名模Akemi(香月明美)被拍到坐在餐桌旁甜蜜拥吻的画面,两人前天分别对媒体承认恋情,在中国大陆工作的锦荣透过经纪人回应:“我们正在交往中,感情经营不易,请大家多给我们空间,一切尊重女方发言。”

Akemi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动时也松口:“认识约10年,交往不到1年。公开了,大家以后不会问了吧?我们的生活很无聊,就是健身,逛卖场。”Akemi赞锦荣“聪明”,很吸引她,承认“最近很开心”,她透露双方都很独立,谈到情人的礼物,锦荣至今只送过她一个运动水壶,她则是什么都没送过。

爸爸是新西兰人,妈妈是新加坡华人的锦荣2016年与蔡依林分手后,Akemi便成为上他的节目,陪他健身,逛卖场、夜市的“好友”,但两人对外始终否认恋情。他们认恋后,很多网友也送上祝福,觉得两人很配,而蔡依林的粉丝几乎都是一边倒的“心疼蔡依林”。

锦荣近年在中国发展,Akemi在台湾,常分隔两地。Akemi承认:“不喜欢远距离恋爱,觉得感情会淡掉。”如何解决这个难题?她笑说:“运动!”再补充:“不在一起也没关系,我们还是朋友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