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婚男星杨志龙 “先成家再立业”典范

杨志龙带两个儿子为《优1周》杂志拍封面。
杨志龙带两个儿子为《优1周》杂志拍封面。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最新一期的《优1周》封面人物是本地艺人杨志龙和他的两个儿子。杨志龙算是本地早婚的男艺人,更是“先成家再立业”的典范。

杨志龙26岁注册结婚,28岁举行传统婚礼,31岁生小孩。时光飞逝,41岁的杨志龙(Ben)与圈外同龄太太蒋佩雯已是结婚15年的“老夫老妻”,两个儿子乐乐(10岁)、安安(7岁)在念小学。翻看两人过去“年轻”时的照片,竟然发现他们没什么变化,简直是一对“不老传说”的夫妻。想知道更多杨志龙的亲子趣事,请看本周《优1周》的封面专访。

今天出版的第704期《优1周》杂志,其他精彩内容还有:黄振隆专访,欧阳震华顶级养生,《我的左邻右里》探班,Netflix新剧《深渊》朴宝英和安孝燮玩变脸,解决黑眼圈,3天2夜玩夏威夷,6月学校假期精彩活动等。

《优1周》杂志每本售价$2,在各大报摊、售报亭、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。本周送礼:10份《哥吉拉II怪兽之王》(Godzilla:King Of The Monsters)电影礼包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