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台湾医疗太便宜” 吴奇隆被指吝啬

吴奇隆在电视剧抱小贝比可略窥他的奶爸模样。(互联网)
吴奇隆在电视剧抱小贝比可略窥他的奶爸模样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“四爷”吴奇隆日花1.2万元台币(约524新元)让老婆刘诗诗住台北月子中心,竟被媒体拿来跟赵又廷、冯绍峰相比,挨酸吝啬。

wu_qi_long_ri_hua_1.2mo_yuan_tai_bi_rang_liu_shi_shi_ru_zhu_zhi_ming_yue_zi_zhong_xin_.__Medium.jpg
吴奇隆日花1.2万元台币让刘诗诗入住知名月子中心。(互联网)

但妇产科名医苏怡宁昨(5月30日)在面簿对吴奇隆道歉:“四爷很抱歉,因为台湾医疗太便宜害你被中国网民酸了。”透露有许多有办法的中国人反而相信台湾的医疗品质,并注记“我台湾人我骄傲”。

liu_shi_shi_zuo_he_wu_qi_long_jie_hun_4nian_gan_qing_tian_mi_.__Medium.jpg
刘诗诗(左)和吴奇隆结婚4年感情甜蜜。(互联网)

另外,刘诗诗不但没有产后抑郁,反而十分开心,觉得儿子超级可爱。只是宝宝出生后还太软,她不太会抱,亲近友人也直指有关产后忧郁的报道是“瞎写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