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婷婷产女100天 宝宝生父成谜 谢贤:喜欢就好

谢婷婷昨天在IG晒出自己握着孩子小手的照片,公开生女喜讯。(互联网)
谢婷婷昨天在IG晒出自己握着孩子小手的照片,公开生女喜讯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谢贤(四哥)、狄波拉(拉姑)的36岁女儿谢婷婷自去年5月出席品牌活动后,未再公开露面,“消失”一年后,她昨天(6月2日)突然在社交网自爆产女逾3个月,女儿已满100日大。

谢婷婷在IG上载一张婴儿小手的照片写道:“You are my brightest light. (你是我最亮的明灯)#loveofmylife #happy100days #babygirl”,宣布荣升妈妈,但未透露女儿的父亲是谁。

20190603_showbiz-ting-04_Medium.jpg
谢婷婷(左起)诞女,哥哥谢霆锋没有回应,父亲谢贤说未见过孙女,至于母亲狄波拉则不知是否正陪着女儿。(互联网)

四哥荣升外公表示开心,说未见到孙女,针对外孙女生父等问题,他说女儿喜欢就好。

虽然“消失”一年,但谢婷婷仍在社交网更新近况,去年8月贴出与好友郑欣宜摆出心型姿势的照片,当时两人身后的墙写着“#itslovebaby”,似有所暗示;谢婷婷还刻意用手袋遮肚。10月,她再贴出身在外地、穿着宽松大衣的逛街照片。今年1月,她秀出与狗狗的合照。

谢婷婷的经理人昨天说:“今天是宝宝出世100天,婷婷很开心,也多谢大家关心。至于其他就等她回来再讲!”圈中好友周柏豪、庄思敏、郑希怡、丁子高等纷纷留言恭喜她。

谢婷婷过去与安志杰曾有一段情,但两人于2013年分手,之后她恋上名媛李桂兰之子戴尚安,但感情维持不到一年。2016年,她与好莱坞男星“鹰眼”杰瑞米雷纳(Jeremy Renner)传绯闻,也有传她去年结识外籍男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