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婷婷秘密生女 孩子生父是加国富豪?

谢婷婷(左)去年8月上传与郑欣宜温哥华旅行合照,已暗示怀孕的喜讯。(互联网)
谢婷婷(左)去年8月上传与郑欣宜温哥华旅行合照,已暗示怀孕的喜讯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谢贤、狄波拉的36岁女儿谢婷婷近大半年绝迹香港娱乐圈,她2日突然在社交平台宣布女儿出世100日,但生父成谜。

谢婷婷3年前曾与好莱坞男星“鹰眼”Jeremy Renner(杰瑞米雷纳)传绯闻,之后感情世界一直相当神秘。港媒“东网”爆料指谢婷婷在加拿大生产,孩子的爹是当地富豪。据报道孩子的爸是谢婷婷在温哥华念书时认识的朋友,两人近年才开始交往,男方家境相当不错,能让谢婷婷在加拿大安心照顾宝宝,日前有人目击她和孩子的爸一起出入温哥华高级私人会所“The Arbutus Club”,不过谢婷婷的男友相当低调,因此身边亲友都不愿透露他的身份,谢贤被问到女儿另一半的身份,仅表示女儿找到喜欢的人,他就开心了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