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关注方伟杰IG账号 林慧玲原谅绯闻男友?

林慧玲恢复和方伟杰在社交网上的互动。(互联网)
林慧玲恢复和方伟杰在社交网上的互动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重新关注方伟杰Instagram(IG)账号,并为对方的贴文点赞,林慧玲选择原谅绯闻男友?

方伟杰和黄思恬的暧昧私讯在上个月14日曝光,引起轩然大波,黄思恬的男友林柏澍事后力挺女友,但方伟杰的绯闻女友林慧玲始终保持沉默,没有针对事件表态。但她在新闻爆发前突然取消追踪所有的IG账号,让人揣测是否与风波有关。

不过林慧玲已经悄悄重新追踪36名艺人和朋友,当中包括方伟杰,让人好奇两人的感情是否已经“雨过天晴”。

林慧玲重新追踪的还包括郑惠玉、陈汉玮、李铭顺、杨志龙、陈天文、陈丽贞、姚彣隆等艺人,以及几位本地著名发型师和美妆师。

她也为方伟杰最近的两个IG贴文点赞,一个是方伟杰5月28日回返上海拜祭已故外婆的贴文,另一个则是昨天(6月5日)的贴文。

方伟杰昨天在IG上传身穿白色衬衫的照片,写道“假期愉快!祝大家身体健康。”除了林慧玲之外,郑惠玉、陈丽贞、张振寰、吴劲威、许美珍、姚彣隆和黄俊雄等艺人都点赞支持。

方伟杰昨天更新IG。(互联网)
方伟杰昨天更新IG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