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凤凰、莫文蔚开创新局

《优1周》双封面人物是“黑凤凰”苏菲特纳(左图)与莫文蔚(右图)。
《优1周》双封面人物是“黑凤凰”苏菲特纳(左图)与莫文蔚(右图)。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今天出版的第705期《优1周》杂志,特别推出双封面——莫文蔚和好莱坞电影《X战警:黑凤凰》(X-Men: Dark Phoenix)女主角Sophie Turner(苏菲特纳)。

莫文蔚本周六(15日)晚上8时将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,她之前受访透露这次的巡演将是最后一次举行大型演唱会。48岁的莫文蔚已经开始期待“人生下半场”,挑战音乐剧是她的新目标之一。

23岁的苏菲特纳刚结束热门影集《权力的游戏》演的珊莎角色,她在《X战警》系列电影的最新一集将以最强威力的“黑凤凰”身份,带领下一代的X战警进入全新的变种世界。

想知道更多莫文蔚和苏菲特纳的新动态,请看《优1周》的双封面特写。其他精彩内容还有张东健和宋仲基在新剧大露肌肉,“Produce X 101”8名小鲜肉,黄怡灵烘焙疗情伤,余声离奇失踪,父亲节大餐,Jewel五大新玩意,中港澳文青+网美打卡攻略等。

《优1周》杂志每本售价$2,在各大报摊、售报亭、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