赌王千金豪华过大礼 赌王缺席 一屋珠宝 满堂生辉

何超盈(右)亲吻老公辛奇隆。(互联网)
何超盈(右)亲吻老公辛奇隆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赌王何鸿燊与四太梁安琪的长女何超盈,昨(6月7日)带着三个月身孕在家中举行过大礼仪式,但父亲赌王何鸿燊没现身。

28岁何超盈于去年9月,跟哈佛大学生辛奇隆(Thomas Xin)秘密订婚,今年3月公布双喜临门,目前已怀孕三个月。

昨天,她大腹便便在家中举行过大礼仪式,才子陶杰在场观礼并直击仪式过程。他说聘礼金银珠宝之多,让他看得“眼花缭乱”,更形容当下豪华的场面为“Crazy Rich Chinese(疯狂华族富豪)加中国富贵传统”,具备像日本皇室出嫁的气势。

bkn-20190607154602433-0607_00862_001_02b_Medium.jpg
何超盈在家中举行过大礼仪式,超极豪华的嫁妆清单曝光。(互联网)

虽然赌王何鸿燊没到现场,但给何超盈的嫁妆绝对称得上是大手笔,包括价值5亿港元(约8683万新元)的一幢别墅,还有1亿港元(约1275万新元)珠宝钻饰。

而在各种款式的钻石首饰中,金器起码有八对龙凤鈪、三条大金链,其中一对龙凤鈪更犹如拳套般大,还有许多名牌爱马仕礼品、鲍参翅肚等。

何超盈的过大礼仪式不但很大阵仗,有舞狮助兴,中文的“聘礼清单”具中华文化传统,很讲究。

据陶杰透露:“女家聘礼丰富,由何鸿燊亲自题选,全部遵照中华文化传统,中文讲究,令人感动。这张礼聘餐单,值得中小学教师上课时讲述。”

si_tai_liang_an_qi_zhan_shi_he_chao_ying_de_jia_zhuang__Medium.jpg
四太梁安琪展示何超盈的嫁妆。(互联网)

四太:专心生孩子 妈妈帮你带孙子

四太梁安琪叮咛女儿何超盈专心生孩子,日后会帮忙带孙子。

梁安琪接过女婿及女儿的茶后说:“女儿长大了,有自己的家庭,要懂得照顾家庭,你专心生孩子,妈妈会帮忙带孙子。”何超盈听后眼眶泛泪,而老公辛奇隆轻拍她安慰。

据知,辛奇隆(Thomas Xin)是黑龙江哈尔滨人,出身书香世家,父母是当地成功企业家。他于哈佛大学主修心理学及神经科学,有网民封他为“哈尔滨之光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