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妹、陈乔恩、萧亚轩、蔡依林 接棒“4大黄金剩女”

张惠妹(左起)、陈乔恩、萧亚轩和蔡依林成为新科的“挡婚大使”。(互联网))
张惠妹(左起)、陈乔恩、萧亚轩和蔡依林成为新科的“挡婚大使”。(互联网))

字体大小:

(台湾讯)徐若瑄、林心如、舒淇和林志玲被称为“台湾4大黄金剩女”逾5年,此封号在林志玲前天宣告结婚后,正式卸除。《苹果》评选出新一代“台湾4大黄金剩女”,由46岁天后张惠妹(阿妹)领头,40岁戏剧一姐陈乔恩、及同为天后等级的39岁萧亚轩(ELVA)、38岁的蔡依林(Jolin)入列,4姝也成为新科的“挡婚大使”。

依照年龄、人气、事业和收入等“含金量”,曾被估算年收入达3.4亿台币(约1476万新元)的阿妹率先入选,她与小6岁的调酒师男友Sam交往至今8年,恋情稳定但未传喜讯。眼见她已46岁,令粉丝期盼又着急。

陈乔恩为事业错过爱情

陈乔恩在中国发展多年,名列影视一线女星,年收入曾冲到4亿台币(1736万新元)。她上个月才在中国访谈节目《女人30+》聊到“剩女”话题时抱怨:“什么叫做剩女,叫一个女生剩下的剩,是很狭隘的,是强盛的盛,盛开的盛!”她坦言曾有段感情可进入婚姻,却选择在北京冲事业而错过,但她依然期待爱情。

蔡依林刚以专辑《Ugly Beauty》入围本届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等7项大奖,事业运旺盛,她与前男友锦荣分手2年半,迟迟没新护花使者出现,而她也抱持着随遇而安的态度。她昨在脸书自嘲,抢当国民“挡婚大使”。

萧亚轩桃花最旺

ELVA萧亚轩 虽因身体状况神隐多时,但她仍被视为能带动时尚流行的引领指标,今年将迈入40岁的她,是4位新一代剩女中桃花最茂盛的。新一代“台湾4大黄金剩女”名单已然成型,或者当今女权抬头,也可改称她们为“黄金盛剩剩女‘’女”。

20190608_xiaoqiang_Medium.jpg
萧蔷指维持单身,也需要“坚持与勇气”。(互联网)

“剩剩女”萧蔷:交由上天决定

如果蔡依林等人是剩女,今年51岁的“台湾第一美女”萧蔷就是“剩剩女”。她曾在2004年上《康熙来了》被问到有后浪林志玲来袭时曾放话:“努力个10年再来跟我比!”如今林志玲摆脱“剩女”,而她仍独守香闺,萧美眉吐:“祝福所有有情人”送给林志玲。

长期维持单身的她也坦言: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,忠于自己的决定,是需要坚持跟勇气”,即使维持单身也需要“坚持与勇气”,对于姻缘,她笑:“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交由上天决定。”

4新科“挡婚大使”

张惠妹(46岁)

生日:1972年8月9日

1996年以《姊妹》出道,成为歌坛天后,转型《阿密特》成功,更3夺金曲歌后。

情史:周立璟、王力宏、何守正,目前和小6岁的Sam稳定交往

陈乔恩(40岁)

生日:1979年4月4日

2001年出道,2008年以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受瞩,再以戏剧《笑傲江湖》《锦绣缘华丽冒险》走红中国。

情史:澳籍Michael、霍建华

萧亚轩(39岁)

生日:1979年8月24日

1999年以《最熟悉的陌生人》进入歌坛,以《闪闪惹人爱》、《潇洒小姐》、《Super Girl爱无畏》引领潮流

情史:王阳明、祝钒刚、柯震东、百亿小开Elroy、高尔夫球选手陈桦等

蔡依林(38岁)

生日:1980年9月15日

1999年以专辑《1019》走红,其后《看我72变》《舞娘》《呸》至《Ugly Beauty》屡创高峰。

情史:周杰伦、彭于晏、锦荣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