剧导爆料: AKIRA“攻心计”8年虏获女神心

林志玲和AKIRA在舞台剧《赤壁-爱》分别饰演小乔和周瑜。(互联网)
林志玲和AKIRA在舞台剧《赤壁-爱》分别饰演小乔和周瑜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44岁林志玲闪嫁37岁日本人气团体“放浪兄弟”成员AKIRA,许多人不禁问:AKIRA究竟有何魅力,能够虏获女神的心?

原来AKIRA早在八年前便采取“攻心计”,让志玲姐姐留下深刻印象,外加自身努力求变求上进,绅士指数大跃进,终于抱得美人归。

AKIRA和林志玲八年前共同主演的舞台剧《赤壁-爱》成为定情作,该剧导演岸谷五朗透露当时的男演员都很有心机。

岸谷五朗接受媒体访问说,当时舞台剧排练现场为了配合林志玲,所有演员都挂上大大的名牌,每个男演员为了让自己早点被林志玲记住,无不使出浑身解数,不但教她演技,还教她日文发音,当中当然包括AKIRA。

林志玲与AKIRA分饰男女主角,2011年一起出席舞台剧记者会时互动不少。当时AKIRA说,希望借由这次的合作激发出美丽的火花,没想到这火花还真不小,八年后将女主角娶回家。

此外,一名和AKIRA私交甚笃的日本记者大友阳平昨天发文分享,AKIRA本来就是正直、单纯的人,这半年更是成熟不少。他今年新年访问AKIRA时,对方表示今年是储蓄期,希望以洛杉矶为据点,学好语言和各种技能,提高视野,整个人散发的气质更加稳定。大友阳平说:“现在想想,应该可以确定他当时已经找到终身伴侣了吧!”

彻底收服工作人员

AKIRA曾在2014年到台湾拍摄《麻辣教师GTO特别篇》,当时也彻底收服工作人员。

那时候只要有AKIRA在,不是请吃饭就是请下午茶,还坚持大家先吃他再吃。他还自掏腰包80万台币(3.5万新元)买了150套运动服送给剧组,让大家“吃穿都不愁”。

为《麻辣教师》跑宣传时,工作人员完全没接收到ARKIA有任何要求,他对各种问题来者不拒,访问行程紧密,几乎没时间吃饭,他也说没关系。

上《娱乐百分百》宣传,AKIRA跟着其他演员玩游戏,喝苦茶、大脚砸头,工作人员表示:“通常那种游戏,有些人会很抗拒,但他都说好耶,不会听到他有任何不开心的地方,实际上跟他合作的感觉,就是零负评。”

那时候接触过AKIRA的媒体也觉得他人超nice,是不折不扣的绅士。志玲姐姐情定AKIRA,大家都替他开心。

出道13年的AKIRA一直保持好形象,感情低调绯闻少,仅爆出与长泽雅美交往,最后无疾而终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9年6月8日的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