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岁不能继续跳舞 林志玲老公将引退?

林志玲老公Akira(右图)即将迈入38岁,圈内人认为“他不能继续激烈地跳舞了”。(互联网)
林志玲老公Akira(右图)即将迈入38岁,圈内人认为“他不能继续激烈地跳舞了”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林志玲老公Akira爆引退传言,圈内人:他不能继续跳舞了。

日本男星Akira(黒泽良平)6月6日与林志玲闪婚,喜讯轰动全亚洲。老婆被盛赞“亚洲第一美女”,业界人士纷纷形容“在对的时间点,和对的人结婚了。”他的知名度一口气在华人圈飙升,事业与名气攀上新高峰之际,却有日媒揣测他将引退。

《日刊现代》报道他有可能引退,引述圈内人的观点:“他今年38岁了,不能一直继续激烈地跳舞表演,后辈也已经开始活跃了。EXILE的队长Hiro也在40多岁引退演出,专注在幕后制作,Akira当然也意识到了。”

Akira凭精湛的舞技踏入娱乐圈,2006年加入男团“EXILE”(放浪兄弟)负责舞蹈演出,2016年改入子团“EXILE THE SECOND”。不过,他在戏剧、电影也有所着墨,包括主演日剧《新麻辣教师GTO》、到好莱坞演出电影《沉默》等,即使不跳舞,在演艺圈仍有发展空间。

他年初时受访透露:“今年是蓄势待发的时期,以洛杉矶为据点,包括语言能力和技术精进,展望2020年后的未来愿景。”

夫妻档获邀中国拍戏 

针对Akira未来规划,日媒推测他和林志玲结婚后,活动据点将转移到海外,演艺工作绝对会更加有利。

《东京体育报》也报道,夫妻俩已经被中国电影公司邀请赴中国拍戏,有意让夫妻俩同台飙戏。

Akira也被指正计划与林志玲一起到美国定居,不排除日后在中国、美国两地发展,事业已经不再专注日本。

林志玲改名黑泽志玲?

林志玲闪婚消息传开后,网民议论纷纷,当中有人关心起林志玲会否改名为“黑泽志玲”。

对此,台媒在报道中指出,在日本改夫姓并非强制规定,妻子有权利选择不改姓,而且林志玲的身份仍属外国人,无法立刻改用日本姓名,得婚后满三年才能申请归化。反倒是Akira可以在结婚六个月内提出申请,改跟外籍另一半同姓氏,变成“林良平”。

Akira团员赞“奇迹般组合”

与Akira情同兄弟的“放浪兄弟”团员岩田刚典昨天出席电影《町田君的世界》活动,被问到“最近遇到的奇迹”时,他主动提起Akira的婚事。

岩田说:“与我同团的大哥Akira结婚了,而且对象居然是亚洲超级巨星林志玲,真的是宛如奇迹般的组合,好像是我自己的事情一样,真的很为他开心。”而最近当妈的前田敦子竟不知此事,一旁惊讶大呼:“真的假的!”

中国媒体“泼冷水”

林志玲闪嫁Akira,娱乐圈洋溢着幸福氛围,但有中国媒体网站“泼冷水”,整理出远嫁日本的华人女星下场,当中有离婚、守寡、外遇、家暴等。

当中包括资深艺人白冰冰,她21岁嫁给日本名漫画家梶原一骑,不料惨遭家暴,最后她挺肚逃回台湾;温翠苹当年与齐藤义行的异国婚姻曾令人称羡,不过两人因个性不合,老公有外遇,最终离婚;艾莉丝也是嫁给日本人荒木留以,四年后离婚收场。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