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欧萱”设社交媒体账号讨五千元 本尊吁粉丝别受骗

欧萱公开粉丝提供的对话截图(下图),并发声明吁粉丝别受骗(上图)。(互联网) 
欧萱公开粉丝提供的对话截图(下图),并发声明吁粉丝别受骗(上图)。(互联网) 

字体大小:

在希腊旅行的欧萱接获粉丝举报,指有人冒用她的名字开设社交媒体,并私讯她的粉丝,企图要钱行骗。

欧萱昨天发声明说:“那不是我。我最近收到一些电邮和私讯内容截图。请不要跟这些假账号互动聊天,请注意账号的身份认证显示。谢谢告知我这些事情的你们。”

她将骗子与粉丝的对话截图公开,当中“假欧萱”对粉丝说:“我想请你帮忙,先给我5500元支持孤儿院。我放假回来后且账户可以登陆后,我会把你的钱还给你。”粉丝则警惕回话:“我要看到你本人我再捐(款)。”

对此,欧萱说:“我从不会这样要求慈善捐款。我也不会私讯我的粉丝。我也不会用这样的口吻说话。”

消息一出,有不少粉丝在欧萱经理人的社媒留言指会小心谨慎,不会被骗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