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接棒林志玲 自愿当“挡婚大使”

未婚的蔡依林自嘲。(互联网)
未婚的蔡依林自嘲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台湾女星林志玲6日闪嫁日本男星Akira,震撼亚洲娱乐圈。台湾网红丹妮婊姐发文恭喜,还“抱怨”以后没有“挡婚大使”了,让她很烦恼。

台湾媒体评选出新一代“四大黄金剩女”,是46岁张惠妹(阿妹)、40岁陈乔恩、39岁萧亚轩、38岁蔡依林。其中最年轻的蔡依林7日通过面簿自嘲:“确定不选我吗?大使工作接洽不嫌多,国民挡婚大使,业务接好接满。”蔡依林的幽默回应笑翻一堆网友,纷纷留言“选你,但我们的恋情啥时公布”“姐永远18,挡什么婚”“快了快了!阿信快求婚了”“萧亚轩跟你有得比,到底你们谁先嫁呢”。

日媒看好Akira的事业发展

林志玲与小7岁的丈夫Akira年收入相差10倍,被形容“嫁给爱情”。日媒分析Akira“在绝佳时机娶到好老婆”,有助扩展中国大陆市场人脉,事业获得相当大的助力。

6日晚Akira在微博宣布婚讯后,他的微博粉丝人数从原本1万,3小时就上涨到7万。Akira微博的每日阅览人次原本不到1000,婚后则超过100万。

《日刊现代》将林志玲誉为“亚洲第一美女”,Akira婚后无论是作为制作人或演员都会加分,例如他挂名董事的舞蹈学校,若要在中国大陆开分校,以林志玲的名气绝对能吸引关注;也可能有海外片商对他产生兴趣,邀请演出。日媒预测10年后的Akira可能成为一名国际级制作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