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艋舺》“太子帮”灵堂悼马如龙

赵又廷(左起)、马如龙和阮经天主演 《 艋舺》。(档案照)
赵又廷(左起)、马如龙和阮经天主演 《 艋舺》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台湾资深演员马如龙前天(6月9日)病逝,享寿80岁。《艋舺》里的“太子帮”明星阮经天、黄镫辉、蔡昌宪等今早9点多,陆续抵达马如龙灵堂致意,为他们心目中的Geta老大致哀。

阮经天看起来略微憔悴,神情肃穆,不愿受访,只说之后要回去工作。他眼眶泛红,明显刚才哭过,他说该说的都跟遗孀沛小岚姐说了,离去前仅说“马大哥是我的亲大哥,我一定要来。”

据悉,赵又廷因人在北京无法亲自前往致意,由经纪人代表出席 ,凤小岳也会稍晚前来。

他儿子黄士庭昨受访时哽咽透露,马如龙没有遗憾,“他觉得这个月过得很快乐,因为在乎的家人都在身边”,唯一放心不下的是结婚38年的妻子沛小岚,最后的话是“照顾好妈妈”。

提到爸爸在加护病房时,家属对外封口,黄士庭坦言主要就是因为担心沛小岚的心情,“只要一对外回应,就会有朋友关心,一提到,她(沛小岚)就会一直哭,所以我选择尽量不让消息出去,不是不做回应。”

黄士庭也驳斥子女不和传言。他解释,被媒体拍到的当天,其实是表姑想进病房探望父亲,妈妈对她说:“现在只有我可以进去。”并表明因为多个人进去就多个风险,却被解读为家族不和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