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不想离婚 小三谢忻心急“救阿翔”

(左图)谢忻自拍,阿翔当背景。(右图)阿翔老婆Grace带三个小孩参加各种活动。(面簿)
(左图)谢忻自拍,阿翔当背景。(右图)阿翔老婆Grace带三个小孩参加各种活动。(面簿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台湾综艺节目《综艺大集合》主持搭档阿翔、谢忻爆发不伦恋,虽然12日双双发声明道歉,但两人长期经营的正面形象大破功。

他们除了一起搭档胡瓜主持《综》,也靠主持活动和尾牙赚钱,过去阿翔搭档浩子的“浩角翔起”年收近4000万台币(约174万新元),多次蝉联尾牙收入主持人冠军,每月也有两三场活动,如今丑闻曝光,虽然节目暂时没异动,但活动厂商望之却步,估计阿翔每月恐损失百万台币,也连带影响浩子。月入30万台币(约1万3000新元)的谢忻则被经纪公司要求请假,工作目前全面喊卡。

据悉,谢忻前天跟好友讨论该怎么“救阿翔”,她说,“为了救他,我甚至可以退出演艺圈,反正我一人饱全家饱,再另外找工作就好。”好友告诉台湾媒体,谢忻对这段爱无怨无悔,错的只是爱上有妇之夫。

阿翔前天在台中出面道歉,跳针提友谊挨轰没诚意,传出录像空档私下也被胡瓜责备。心情低落的他前晚收工回台北途中情绪溃堤,一路流泪自责。昨天关在家的阿翔打算跟老婆Grace好好恳谈,从来没想过要离婚的阿翔正在努力求妻原谅,也盼外界再给他一次机会。

叹婚姻是爱情的坟墓,Grace已知情?

阿翔与老婆的八年婚姻亮红灯,网民发现Grace 5月在面簿曾转发《没有放不下的前男友,只有想不开的自己》文章,后来又发文“婚姻是爱情的坟墓……那不就每天要带着(扫墓)的决心回家?!祝勇敢的爱遇上能相爱。”网友现在回头看这些文字,纷纷留言感叹:“真的变坟墓了,好心疼你!生三个,老公还不珍惜这段婚姻。”“神预言。”“可惜你没有遇上相爱相知的。”

Grace也把好穿的鞋子比喻成合适的伴侣,写下:“将不合脚、会磨难疼痛、令你伤心的都勇敢丢弃!”网民纷纷为她加油打气:“心疼你,其实你早就知道了吧。”“看到这篇在想,勇敢的你是不是心早累了?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