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前夫孙志浩破天荒合照 贾静雯送女儿“毕业礼”

贾静雯(右)与前夫孙志浩(左)一起出席女儿的毕业礼。
贾静雯(右)与前夫孙志浩(左)一起出席女儿的毕业礼。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6月12日晚,台湾女星贾静雯在微博和IG晒出与前夫孙志浩参加女儿“梧桐妹”中学毕业典礼的合照,并写道:“今天对我来说真的很多情绪涌上心头……给大家拍拍手吧!这就是给我宝贝最棒的毕业礼物!”

梧桐妹是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所生的女儿,也是3岁的“咘咘”和2岁的“Bo妞”同母异父的姐姐。今年14岁的她,前几年到上海读书,一直与生父住在中国大陆,她12日参加毕业典礼,家人也全都到场祝贺。也因为这场毕业典礼,贾静雯得以罕见地与前夫孙志浩合照,引发不少关注。

照片中,一头长发的梧桐妹已经有妈妈高了。修杰楷也出席了毕业典礼。

不少网民看了非常开心,纷纷留言夸赞:“真好,为了孩子而释怀,你值得拥有最好的!”“和过去的自己和解,也是对未来美好的肯定!”

贾静雯2010年与孙志浩离婚时,曾为女儿的抚养权而对薄公堂。现在两人都找到各自的幸福,贾静雯嫁给了修杰楷,还添了两个可爱的女儿。而孙志浩也在2016年与名模林若亚完婚,双方如今各自安好。

贾静雯与孙志浩虽然离婚,但双方都没有让女儿仇恨对方。修杰楷也对梧桐妹视如己出,“父女”相处非常融洽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