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野武离婚 不要钱要小三

北野武的1亿多新元身家,估计将被干子瓜分。(互联网)
北野武的1亿多新元身家,估计将被干子瓜分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东京讯)日本片《全员恶人》72岁导演兼演员北野武,昨宣布与分居多年的妻子松田干子达成离婚协议,结束39年婚姻。

据日媒报道,北野武与干子于1980年结婚,三年后正式注册,两人育有一子一女。松田干子婚前曾是大正电视曲艺场的节目主持人、女漫才团体“Miki&Michi”成员,据悉北野武成名之前,干子出外打工帮补家计,但当北野武成名后,多次传出他有婚外情,甚至有一名私生子,他与宫泽理惠的绯闻更轰动一时。

2014年,北野武再次爆出与一名比他年轻18岁的圈外女子过半同居生活,去年北野武更离开效力30年的事务所,转投与小三一同成立的新公司。

据报北野武与妻子上月通过律师协议离婚。财产分配方面,北野武按照干子的意愿执行,但未透露具体内容。有消息人士指,北野武不要金钱,宁选择与小三过活,有日媒估计北野武的100亿日元(约1.25亿新元)身家,将被干子瓜分。

北野武曾经表示愿意将全部财产留给妻子作为离婚条件,甚至在采访中称妻子“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人”,但干子在暴怒之余都坚称绝不离婚。

北野武以电影《花火》《大逃杀》《菊次郎的夏天》等片在国际舞台大放异彩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