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女儿幼稚园毕业典礼 阿翔夫妇零互动

Grace(左起)和阿翔昨出席女儿小泡芙的幼稚园毕业典礼。(互联网)
Grace(左起)和阿翔昨出席女儿小泡芙的幼稚园毕业典礼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湾讯)阿翔(陈秉立)和谢忻的婚外情闹得轰轰烈烈,网友也揪出他们过去在社群网站互动频繁,经常透过暗语隔空传情,阿翔甚至写下“一天一砲”,引人遐想。阿翔宣称将努力挽救婚姻,昨天(6月14日)和Grace出席长女的幼稚园毕业典礼,Grace表现淡定,看似为小孩暂时回收腥夫。

阿翔和Grace结婚8年,2012年生下长女小泡芙,小泡芙昨天从幼稚园毕业,秋天将上小学。阿翔昨穿白上衣、黑裤子,戴着棒球帽,低调出席爱女的毕业典礼,Grace则穿黑色背心和纱裙,站在阿翔身边。根据目击者形容,从头到尾只看到阿翔跑来跑去为女儿拍照及张罗其他事情,Grace站在一旁动也不动,夫妇俩没什么互动,其他家长也忙顾自己的小孩,阿翔现身未引起任何骚动。

20190615_showbiz-xiang-03_Medium.jpg
阿翔(左)和浩子只在工作上合体,私下完全没交集。(互联网)

阿翔偷腥浩子倒霉

婚外情事件让阿翔长期经营的爱家形象破功,风波持续延烧。“浩角翔起”上半年合拍护齿品牌、博弈手游2支广告,事发后,浩子无辜受波及,除了18日在嘉义录《综艺新时代》时得陪阿翔面对,广告厂商也可能提出高达百万台币的违约赔偿,阿翔的不伦恋,恐是导致原就盛传不合的两人拆伙的最后一根稻草。

去年底阿翔与谢忻爆绯闻后,硬拗和她是“兄弟”,反观和他是16年萤幕战友的浩子,阿翔却说“和浩子是同事,不算兄弟”,浩子浪漫、阿翔理性,个性的确南辕北辙。这次阿翔出事,经纪人14日说,目前还没想到“浩翔”解散的问题,至于广告厂商提出求偿及经纪公司连带赔偿责任,经纪人表示“该承担的,一定会好好处理。”

20190615_showbiz-xiang-02_Medium.jpg
谢忻在英国留学时曾暴肥12公斤。(互联网)

谢忻留英胖12公斤 减肥减坏脑子

谢忻现演艺事业全面停摆。不过,她上月28日到纬来录制的《医次搞定》仍不受影响,今晚照常播出她聊减肥的内容,纬来表示:“节目聊健康,不带私人问题,所以仍照预定排播走。”而谢忻日前录制的《一呼百应》,公视表示仍于下下周播出。

谢忻曾在英国留学,她在《医次搞定》节目中表示:“半年胖了快12公斤。”因当地牛奶和可乐都比水便宜,每天都吃麦片加巧克力配牛奶,下课就去买蛋糕。她后来努力减肥,透露曾尝试蛋白质减肥法,减到脑子变怪怪的,连化妆都能画到哭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