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吐心声“比撕裂伤口还痛” 阿翔老婆选择原谅

阿翔(戴白帽者)昨晚带妻小吃火锅,低调在包厢用餐,老婆Grace(左)频频望向门外。(互联网)
阿翔(戴白帽者)昨晚带妻小吃火锅,低调在包厢用餐,老婆Grace(左)频频望向门外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38岁的阿翔(陈秉立)和谢忻不伦恋闹得沸沸扬扬,事后他极力想挽回岌岌可危的婚姻,但老婆Grace始终未出面回应,今天(6月17日)她首度针对婚变发文,抒发这几天的心情和状态。

这些天虽然Grace都被恶梦吞噬,也想过“潇洒的离开”,但回想阿翔对她和孩子无微不至的付出,她也很难过,因为阿翔白手起家,把她们带到城堡里,外头下雨他会开车来接她,鞋没穿好会在路旁蹲下帮她系鞋带,“想到的尽是十年如初的好,说实在的,无法因一件错事而全抹煞你很多的好。”

Grace也说,不知道自己能撑多久,更气自己无法好好的保护孩子们,“你更是后悔的快要不能呼吸了吧”。

她也不舍放阿翔独自承受,“我们和孩子最常说的是,要永远在一起,你不要再忘记了,好吗?我们可以享受你的最好,也可以一起承受最坏的,不是吗?陈秉立,你的世界在下雨吗?换我为你撑伞”。

据悉,阿翔和浩子原定明天到嘉义主持《综艺新时代》,并接受媒体访问,昨天“考量气候不佳”取消外景,将改在台北开记者会。

20190617_showbiz-xiang-02_Medium.jpg
浩角翔起搭档15年,荧幕上默契好,但私下少互动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