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后首度亮相 林志玲:“很开心”

林志玲(右)婚后首度现身在英国挺浪琴,幸福全写脸。(互联网)
林志玲(右)婚后首度现身在英国挺浪琴,幸福全写脸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台湾名模林志玲本月6日宣布与日本天团“放浪兄弟”成员AKIRA闪婚,消息震惊不少粉丝,只是“志玲姐姐”升格人妻后,就未曾出席公开活动,仅于网络社群“发声”,直到昨(6月19日)本地时间约晚上9点(英国时间下午2点),志玲姐姐现身英国出席代言腕表品牌主办的皇家赛马活动。

64547320_2288151571243409_3653136969652764672_n_Medium.jpg
林志玲婚后首度现身在英国挺浪琴,幸福全写脸。(互联网)

新婚燕尔加上刚度完蜜月,志玲姐姐首度亮相,幸福、喜悦与好气色全显现于脸上,对于新婚,她现场接受媒体访问表示“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,心情很好,很开心”!

林志玲与Akira闪婚后就到美国度蜜月,直到昨天都没有出席公开活动,甚至连社媒微博、IG等都没更新动态,只在上周四(6月13日)于面簿贴文代言鸡精感谢文,反观丈夫Akira 上星期天(6月16日)便现身参与《亚洲短片影展2019》,对于步入婚姻,用灿笑与“谢谢”表达内心喜悦。

lin_zhi_ling_gei_mei_ti_you_ji_gan_xie_qia_a_Medium.jpg
林志玲给媒体邮寄感谢卡。(互联网)

发感谢卡给媒体

林志玲发送感谢卡给媒体,要大家一起幸福。

日前林志玲的工作室低调发送感谢卡给媒体,感谢卡曝光,卡片设计简约大方,附上的爱心、LOVE字样不难看出她的好心情,卡片上写到:“一切很幸福但是很突然,大家都要一起很幸福,谢谢各位好朋友,辛苦了。”附带的还有咖啡券,充分表现志玲姐姐贴心的一面。她也不忘四川地震灾民,贴文慰问和祝福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