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拍广告遇反送中游行 朱咪咪险中催泪弹

朱咪咪在中环拍公益广告,惨被催泪弹风扫过。(受访者提供)
朱咪咪在中环拍公益广告,惨被催泪弹风扫过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置身反送中群情汹涌人潮中,喜剧女星朱咪咪香港中环拍公益广告,惨被催泪弹风扫过,眼睛刺痛睁不开来!

朱咪咪将接拍国产电影《乾坤特使》(暂名),以一名“神婆”身份登场,约4天戏,她身价不菲,但为了支持本地制作,没坚持高价,笑说《乾》片是她在新加坡的大银幕处女作,拍罢7月飞马国拍贺岁片。

zhumimi2_Medium.jpg
朱咪咪香港拍公益广告时作的“超级女英雄”造型,她形容热到差点中暑。(受访者提供)

记者问咪咪姐相信风水吗?她回说:“我相信,但不迷信。”

朱咪咪登台与广告约超旺,今年上半年就频频飞美国与加拿大演出,前后7次自嘲坐飞机坐到“屁股扁掉”,她最近接拍一个“雇员再培训局”的香港公益广告,一拍三集,在香港6月艳阳天穿上厚厚的超级英雄装,甚至是“肌肉装”紧贴肌肤,都让她热得浑身湿透,嚷道“钱真难赚”!

催泪弹刺眼

她接受《新明日报》访问时开玩笑形容:“这三天的广告拍到我‘粉褪花残’,那几天局势特别紧张,广告组想拉队中环,后改去西环拍摄,没想到因没事前申请被驱赶,辗转又回到中环。到了中环要下车,当时与反送中游行还有一段短距离,但因风向问题,忽然就被催泪弹‘吹’过,眼睛几乎睁不开来,导演见情况不妙,连嚷带推说‘上车上车’!”

广告外景车试图离开游行现场时,被横着停放的车辆阻挡,连德士,巴士,甚至救护车都被挡掉去路,动弹不得,导致交通瘫痪。

“真的是寸步难行,很难想象救护车里的伤者怎么办啊!”朱咪咪心有余悸。

朱咪咪当时身穿厚服,化上大浓妆,见势头不对,唯有与其他参与广告演员乘搭机场快线离开游行现场。

ba4t0694_Medium.jpg
陈欣淇(左起)、叶荣耀、林詠谊、许瑞奇及陈邦鋆今早为风水新片《乾坤特使》举行开镜礼。(唐家鸿摄)

被命理批晚婚 陈欣淇:人定胜天

陈欣淇曾挑战8层楼高,与许瑞奇搭档演出生离死别恋,曾看过风水命理,被批“晚婚”!

由胡鹤译担任监制、任锦添操刀,制作费高达210万的mm2新片《乾坤特使》今早(6月21日)举行开镜礼,片中5位主要演员是许瑞奇、陈欣淇、林詠谊、叶荣耀及陈邦鋆,带“金木水火土”五种命格。

影片涉及风水题材,全片邀得本地风水名家陈军荣当风水资料顾问,女主角陈欣淇笑说曾看过风水命数,对方批她晚婚,会嫁生意人,说:“晚婚正好,可以多冲刺事业!”

《乾》片有30至40%特效镜头,5名主角全得吊钢丝,陈欣淇笑说曾为《千年来说对不起》吊过8层楼高,吊钢丝最重要就是专注,挑战对她来说是与许瑞奇上演生死离别戏码,笑赞许风评好,是“用功”的人,记者打趣问她碰过“不用功”的演员吗?陈欣淇支吾以对,打哈哈带过,再问她黄思恬新剧《攻星计》被换角有何看法?她语气直接:不说了。

对于风水,许瑞奇笑说“半信半疑”,曾问过事业与贵人,认为无论结果,成败仍需努力,陈欣淇则表示人定胜天。

ba4t0887_Medium.jpg
陈欣淇赞许瑞奇是“用功的演员”。(唐家鸿摄)

陈邦鋆动作戏多

陈邦鋆在《乾》演风水大师,动作戏不少,太座庞蕾馨会为他担心吗?“钱给她就好”,陈戏言,至于儿女,他笑说:“我赚钱买玩具给他们,一定没问题。”

林詠谊、叶荣耀都是爱冒险一族,林詠谊玩过跳悬崖以及空中滑翔,叶荣耀则玩过飞狐游戏,笑嚷超爽,难倒他的反倒是风水手势:“手指拗来拗去,很难啊!”

本地首部以风水术数为题材的《乾坤特使》明天开拍,预计明年放映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