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乾坤特使》开镜记者会 陈欣淇不谈黄思恬

《乾坤特使》导演任锦添(右三)与演员陈欣淇(左起)、叶荣耀、林咏谊、许瑞奇与陈邦鋆出席开镜记者会。
《乾坤特使》导演任锦添(右三)与演员陈欣淇(左起)、叶荣耀、林咏谊、许瑞奇与陈邦鋆出席开镜记者会。

字体大小:

陈欣淇不谈黄思恬。

前阵子黄思恬手机私讯外泄,泄出她批评王冠逸,许多艺人选择不表态,陈欣淇虽没针对事件表达立场,但在个人IG限时动态上传昔日一则与王冠逸合照的贴文,还写道:“他是我见过最用功最勇敢的演员,他为了要走更远的路,单枪匹马到中国发展,也是他启发我,让我踏出我的安全范围。”她也补上一句“还是那句话,永远挺你。”

哇哇映画将在7月开拍的新剧《攻星计》原本敲定女主角为黄思恬,现改成网剧《北京到莫斯科》的马来西亚演员吴俐璇。哇哇映画创意总监刘健财先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说,黄思恬的年龄和角色不太符合,因为该角色比较成熟,加上她的档期无法配合,所以作罢。

陈欣淇昨早在本地电影《乾坤特使》开镜记者会上,被媒体问到黄思恬没演出《攻星计》,立马回说:“这个不说。今天还是谈《乾坤特使》。”陈欣淇和黄思恬年龄接近,且早期同属新传媒力捧的新生代艺人,双方多次在社交媒体晒照片秀要好感情,不过后来渐行渐远,而陈欣淇也已离开新传媒。

《乾》刻画20岁的学院生阿烈(许瑞奇饰)自小双亲身亡,与曾是神婆的失智婆婆周玉兰(朱咪咪饰)相依为命。阿烈被诊断出患脑瘤,只能活3个月。此时,阿烈的学院掀起风水潮。风水软件设计师者高山(陈邦鋆饰)属土,他招募了五行极重的阿烈(属火)、木木(木)、Jin (金) 及Swee(水)一起联手,找到隐藏在国家心脏地带的五行龙珠,成功改变了各人的命中大劫,但岛国却发生了天灾。陈欣淇饰演Jin、林咏谊饰演Swee,叶荣耀演出木木。

陈欣淇:喜欢吊钢丝

据所知,演员将接受一两天的特技训练。陈欣淇谈到将有特技镜头时自爆:“我其实喜欢吊钢丝。”原来之前拍电视剧《千年来说对不起》,就被吊到8楼高,她很享受凌空俯瞰的感觉,因为看古装戏,都羡慕人物可以飞来飞去。

谈到风水,她先表明自己什么都不信,但为了为电影做功课,透过朋友介绍去找了风水师,对方算出她晚婚,男友是做生意的。对于晚婚,她说:“正好可以冲刺事业!”

男主角许瑞奇对风水半信半疑:“我曾去看过事业与贵人。”接着补充:“还是得靠自己的努力。”

陈邦鋆演出风水师傅,他说:“我不是很信风水,但太太相信。”他认为风水是了解自己的性格方式。他也说婚前看到刺激的游戏会去玩,现在得多顾虑。拍一些比较高难度的戏,安全措施足,他还是颇具信心。

叶荣耀是基督徒,他说不信风水,但为了电影努力尝试做一些风水的“手势”:“很难,需要很多时间练习。”他曾在圣淘沙玩飞狐,喜欢刺激游戏。林咏谊不信风水,但会遵循家人意见,比如对着房间的厕所得挂上门帘。她玩过跳悬崖、空中滑翔等游戏:“喜欢冒险。”

由mm2娱乐制作的《乾》题材是新挑战,将有活鱼上岸、天降冰雹 …… 最大的台风也将登陆。《乾》由本地导演任锦添所导,他透露《乾》将毁掉半个新加坡:“30%至40%特效。”他说成本210万,希望不会超资,电影明年上映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