娶《战狼2》女主角 韩庚与卢靖姗秘婚

韩庚与《战狼II》女主角卢靖姗(左)被爆已在香港注册结婚。(互联网)
韩庚与《战狼II》女主角卢靖姗(左)被爆已在香港注册结婚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现年35岁的韩团Super Junior前成员、来自中国的韩庚,与34岁的《战狼II》女主角卢靖姗去年大方认爱,《苹果日报》昨天(6月21日)独家踢爆两人已在香港注册结婚。韩庚日前曾接受《苹果》专访时就透露喜欢小朋友,言语间还表示想当爸爸。

《苹果》昨天拍到韩庚与卢靖姗本月17日在港申请注册结婚,虽然两人在职业一栏并未填上任何资料,但出生日期符合,地址则只填上“中国北京朝阳”。

有大陆传媒向卢靖珊和韩庚求证,两人的经理人均表示:“有喜讯的时候,会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。”

20190622_showbiz-han-02_Medium.jpg
韩庚今年庆祝生日时,卢靖姗(左)有出席,还与韩妈妈(中)亲密合照。(互联网)

韩庚与卢靖姗去年在微博大方认爱,韩庚当时写道:“你好,34岁。你好,我的女孩。”女方立即转发并写上:“你好,我的男孩。”两条微博至今仍是两人页面上的顶置讯息。

其实卢靖姗日前更新微博时已被眼尖的网民发现无名指戴上钻戒,当时有网民推测韩庚已成功求婚,后来卢靖姗竟修改图片,将手中钻戒P走。

韩庚喜欢小孩 想快点当爸爸?

20190622_showbiz-han-03_Small.jpg
卢靖姗(左)因与吴京拍摄《战狼II》,在大陆爆红。(互联网)

韩庚离开Super Junior后,近年主力在影坛发展。他日前到香港宣传电影《我们永不言弃》,谈到跟片中的小演员建立感情之后,挺喜欢小孩子。昨天被踢爆申请与女友结婚,看来韩庚想快点一偿当爸爸的心愿。

卢靖姗的父亲是美国籍功夫演员Roy Horan,母亲是香港人。她14岁时曾与陈敏之、谭凯琪等成为小室哲哉的徒弟,出过唱片《Celina》,更曾与安室奈美惠同台演出。除了当歌手,她也曾是广告商宠儿,当时唱片公司希望她放弃学业,她最终选择继续升学。

卢靖姗因父亲曾与成龙拍过戏而对演戏产生兴趣,后来转型做武打女星,2008年接拍吴京首次执导的电影《狼牙》当女主角,之后到美国发展,直至大前年再与吴京演出电影《战狼II》,知名度大增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