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丝追问下坦承 罗美仪:黄振隆是理想情人

字体大小:

在粉丝的追问下,本地甜姐儿罗美仪(25岁)坦承黄振隆有很多甜蜜小举动,最符合她理想情人的条件。

罗美仪与黄振隆今年初合唱方言剧《好世谋》插曲《每天为你唱歌》,两人在MV中诠释失明女和上班族之恋,失明女在结局恢复视觉后靠摸脸认出情人,画面揪心。该MV在网上大受欢迎,不少人留言希望罗美仪与黄振隆能“戏假成真”。

罗美仪日前跟铁粉苏紫欣(23岁)一起品尝下午茶,当被苏紫欣问对黄振隆的印象,她马上大呼:“我跟他不可以有绯闻,我们已经被传太多次了,哈哈!”

她坦言认识黄振隆很久,跟他有很多共同点,默契十足,但是他们属于“好哥们”关系。“他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生,身为女生的我偶尔还是会被他‘骗’,可是我很清楚什么可以,什么不可以。”

20190627_showbiz-luo-02_Medium.jpg
罗美仪坦承黄振隆(右图,档案照)有很多甜蜜小举动,最符合她理想情人的条件。(唐家鸿摄)

苏紫欣对这个话题相当感兴趣,继续追问下去,令罗美仪逐渐打开心房,坦承黄振隆最符合她理想情人的条件:“振隆很会照顾人,会有一些关心人的小举动,例如我提很重的东西时,他二话不说,会直接过来帮我拿,感觉很甜蜜。他在片场觉得无时无刻会照顾你,很让女生动心。”

说完后,她又补上一句:“以后的事很难说,现在暂时是朋友。”似乎为以后的恋情埋下伏笔。

大吃纾压 偏爱甜点

来自马国柔佛新山的罗美仪10岁开始学唱歌,12岁开始跑歌台,曾在新马参加过300多场歌唱比赛,拿获100多个大大小小奖杯。罗美仪2013年参加歌唱选秀节目《校园SuperStar》夺冠,从此进入演艺圈,而苏紫欣也是从那时开始“不由自主”喜欢罗美仪。

苏紫欣忆述:“罗美仪在比赛中演唱《记得》时爆哭,我觉得她唱得很好,怎么会那么没自信?她应该是对自己要求很高,面对太多压力吧。”罗美仪回应:“不是因为没自信,而是感触太多,加上看到很多人来支持我。不过也因为我哭才感动到你,所以哭是有用的,哈哈……”

苏紫欣也好奇偶像低潮时如何纾解压力,身材苗条的罗美仪爆料会用食物让自己开心。“我还蛮会吃的,拍完戏后的时间都在吃,而且是大量吃,没克制自己,就算有时会吃到脸变得有点大,不连戏,我还是照吃。”她透露冰淇淋和芒果糯米饭是她的最爱,碰到这些美食会无法自拔。

20190627_showbiz-luo-03_Medium.jpg
罗美仪(右)与苏紫欣开心合影。(唐家鸿摄)

自认是三八女生 想挑战演丑角

罗美仪目前参演《老友万岁》,也在新剧《警徽天职5》里饰演杀手,是电视台力捧的小花旦。她说:“《警徽天职5》的杀手角色突破我以往邻家女孩形象,很有挑战性。以后我想演一个丑角,不想演太正经的角色,其实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三八的女生,只是没有表露出来而已。”

《下午茶星闻》节目编导刘永健听了后,马上要求罗美仪即兴演一个“三八婆”,她欣然接受挑战开始不顾形象,翘起脚大吃大喝,大声说话,“三八相”让苏紫欣吓到。

问到几时再出专辑,罗美仪透露目前正计划出一张EP,已亲自为几首歌填词,专辑一准备好,肯定让粉丝们知道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