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“偷吃战衣” 许志安神隐72天露面

许志安神隐72天后现身,笑说没联络黄心颖。(互联网)
许志安神隐72天后现身,笑说没联络黄心颖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“安心偷吃”曝光后,51岁许志安神隐72天后现身,笑说没联络黄心颖。

“安心偷吃”事件后,许志安一直没现身,网友只在郑秀文健身的即时动态中,看到他的身影。不过神隐72天的许志安昨(6月27日)终于露面。

昨下午3点半,港媒拍到他独自开黑色轿车外出,从浅水湾寓所出发去元朗锦田的尔峦屋苑见朋友,直至晚上10点才离去。

离开前,记者上前采访,戴了帽子、穿着出事当日“格子战衣”的许志安明显消瘦不少。

他主动摇低玻璃窗接受访问,被问道心情好一点没有?他表示:“好一点啦,有心了。”被问道是否陪郑秀文去做健身,许志安点头笑笑。

记者再问他是否会去郑秀文演唱会,他表示:“还不知道。”之后他表示外出是与朋友聊天,也主动说:“希望好好面对自己。”

被问到会不会与黄心颖联络,他立刻摆手摇头说:“没有啦。”之后再说一句:“做好自己,面对自己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