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否认带球嫁富豪 与李晨四年恋“和平分手”

范冰冰与李晨2015年5月发文“我们”官宣恋情。(互联网)
范冰冰与李晨2015年5月发文“我们”官宣恋情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继韩星宋仲基、宋慧乔27日一早宣布离婚,中国演艺圈神仙伴侣范冰冰与李晨,也接棒在当晚以“我们不再是我们”无预警宣告结束四年情,让外界大叹6月27日根本是“国际分手日”。

27日晚,范冰冰在微博发文:“人的一生可能会经历各种告别,在我们的相遇中收获的爱和温暖都化为了永恒的力量,感谢一路走来你所有的给予,支持和爱。谢谢未来还会有的关心和爱护。我们不再是我们,我们依然是我们。”李晨转发该文并写下:“从朋友到爱人,再做回朋友,情感的形式会变,但你我之间最纯粹的感受不会变,彼此的信任与支持是永恒的。我们不再是我们,我们依然是我们。”

2015年5月29日,两人在微博发文“我们”官宣恋情,造成“我们”体走红大陆网络。2017年9月16日,李晨在范冰冰生日宴上求婚成功。2015年范冰冰与李晨曾在《康熙来了》公开放闪,当时范冰冰曾豪气地说:“他(李晨)是我最后一个男友!”对比现况让人唏嘘。

小腹微凸视频疯传

范冰冰、李晨并未多谈分手细节,但随后有网友爆料范冰冰怀孕,孩子不是李晨的,还曝光了监控视频,视频中范冰冰戴着口罩,小腹微凸,监视器画面时间是今年6月19日。另有陆媒“劲爆八卦”透露她已与一名富商同居,这人是德基集团董事长吴铁军,被包养、甩李晨嫁富豪的流言传得沸沸扬扬,网友猜测这是她与李晨分手主因。

官方粉丝团迅速发长文辟谣,分析范冰冰4月去藏区做公益得高山症,5月出席活动穿透肤服饰还踩高跟鞋,6月被拍到出门用餐穿收腰的衣服,不久前为杂志拍照还在吃减肥餐,根本不可能怀孕。

范冰冰也委托律师事务所澄清网络传言失实,表示“冰晨”两人和平分手,特定账号竟疯传损坏范冰冰名誉的传闻,点名要求这些用户撤下不实信息,“并向范冰冰承担包括赔礼道歉、赔偿损失在内的一切侵权法律责任”,范冰冰工作室转发律师声明,写下:“造谣可耻,大家散了吧。(范女士,请你少吃一点,你看看吃货的下场)”用轻松的语气传递信息。

两种分手原因揣测

不过,对于两人大动作有共识的发文宣告,引来不少揣测,有网友认为是因为范冰冰复出困难,演艺事业陷入低潮,已在萤光幕前消失近一年,不希望连累李晨,才昭告天下。

但另一种相反的推论是因为范冰冰2018年因逃税遭国税局调查,被重罚后,李晨冷漠切割,态度大转变,放她一个人去寻求协助,关系因此破裂。

有网友传出疑是中国“第一狗仔”卓伟的爆料,内容指其实在逃税风波爆出后,两人关系就出了问题,文中暗指范冰冰是大花F,李晨则是以石头男星L代称,透露那时候男方就对范冰冰采取“公事公办”的态度,范冰冰只能靠自己寻求资源和协助,就连风波告一段落,李晨也闭口不谈婚期。

范冰冰和李晨的婚事一波三折,李晨在2017年求婚成功后,外界传闻他们原定于2018年完婚,但遇上税务风波,李晨态度低调,不愿多谈范冰冰,让外界怀疑两人已经分手,直到去年10月初李晨才发文:“甭管多难,咱们一起渡过去。”但不到一年,诺言落空。

性格不合,吵架吵得凶

2014年范冰冰担任制作并主演《武媚娘传奇》,邀李晨演出,她曾说有场戏的台词特别多,整整三页,李晨居然不用看剧本就跟她顺利对完整场戏,让她印象深刻。杀青后,范冰冰主动跟李晨交换电话,她笑说:“这是制作人的特权啊!”两人也因戏结缘。

据两人的好友爆料,李晨与范冰冰分手的原因是因为性格不合。范冰冰和李晨其实是不同世界的人,李晨来自军人家庭,爸爸是退休国企职工,妈妈是军人,教导严格又严谨。范冰冰虽然霸气却又脆弱,相处上两人恩爱时很恩爱,但吵架时也吵得凶,感情要走下去,必须牺牲自己来配合对方,不愿再牺牲下去的两人决定分开,各自疗伤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