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晋安北上发展 女儿电话饮泣

郭晋安(右)到大陆发展,暂时离开太太(左)和孩子。(互联网)
郭晋安(右)到大陆发展,暂时离开太太(左)和孩子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自去年拍完无线电视剧《白色强人》后,香港演员郭晋安恢复自由身,并开始北上发展。

郭晋安如今虽不再受TVB庇荫,但他的工作依旧不断,他认为,“离开一个熟悉的环境,转去中国大陆工作,真的令我大开眼界。”他发现大陆的制作进程很快,无论剧本及器材都比以前更大变化。他透露,在大陆拍戏,时间非常充裕,每天工作不会超过13个小时,有时间可以读剧本和休息。

目前有不少艺人也搬到大陆居住,他坦言,不舍得香港,因为家和根都在这里。

然而,让他最痛心的是女儿在电话中和他通话时饮泣,因为女儿会因为爸爸不在家,而感到失落。相反的,他的儿子会因为爸爸要出国工作而感到开心,他每次致电给儿子,都叫他不要再玩手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