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有天吸毒宣判有期徒刑10个月 缓刑2年

朴有天吸毒案罪成,判刑10个月,缓刑两年执行。(互联网)
朴有天吸毒案罪成,判刑10个月,缓刑两年执行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韩星朴有天被旧爱黄荷娜供出一起吸毒,今早(7月2日)在京畿道水原地方法院进行一审宣判,被判吸毒罪成,不过念在是初犯,且有反省念头,获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,缓刑2年,同时罚款140万韩元(约1600新元)。

朴有天由今年4月26日开始一直被拘留,至今已被关了68日,他被判缓刑后获释,于今早10时15分左右步出拘留所。被拘留近2个月的他,身形暴瘦,面容憔悴,见到现场传媒,他主动停下受访,落泪表示:“再次向大众社会及粉丝道歉,今后会致力投入社会活动,会成熟、努力及诚实地生活,真的很对不起。”

法院外,也聚集了他来自韩国和日本的粉丝,当听到朴有天最终获判缓刑后,部份粉丝激动爆哭。

朴有天于上月14日的判决中承认吸毒,包括去年9月及10月在黄荷娜家中吸毒,以及今年3月注射冰毒。他在吸毒事件最初曝光时,多次矢口否认罪名,但在家人探视后,态度软化,最终认罪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