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德华公开吃素 全受妻女影响

刘德华和朱丽倩结婚11年。(互联网)
刘德华和朱丽倩结婚11年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北京讯)香港天王刘德华最近接受中国大陆主持人鲁豫专访,不仅公开最爱的素食餐馆,也坦言自己是因为老婆长年茹素影响女儿,自己也因此改变了饮食习惯,笑说:“我是因为小孩吃(素)、老婆吃(素),我一个人吃素很奇怪啊!”

刘德华2008年和老婆朱丽倩结婚,2012年生下女儿刘向蕙,当时便有传闻指出因朱丽倩吃素多年,使女儿成为“胎里素宝宝”,又因月嫂不吃素,自己便推掉工作在家帮忙打理老婆、女儿的饮食,而女儿的满月礼也相当有巧思,以面筋、番薯、甜醋和姜等食材制成的斋姜醋取代常见的猪脚,全家人为谨守佛教吃素原则相当用心。

刘德华最近上鲁豫节目,分享了他最常邀请同事来吃饭的一家素食餐馆,而最喜欢的菜就是其中的糖醋油条,笑说:“这是会胖的”,但自己还是相当喜爱,还调侃老婆“比我胖”。

他说,老婆吃素大概已经15年,鲁豫问是否有被医生建议想生宝宝的话,吃素营养不够,刘德华回说:“有说啊!但这个是相信的问题,旁边的人讲会有压力的。”透露出疼惜妻子的心意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