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林志玲憔悴? 言承旭笑送陈美凤惊喜

言承旭(左)捧着花束为陈美凤暖寿庆生。(面簿)
言承旭(左)捧着花束为陈美凤暖寿庆生。(面簿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台湾艺人言承旭6月29日以蓄胡造型出席金曲奖颁奖典礼,再加上眼神放空,被解读是因旧爱林志玲闪婚而憔悴,他当晚颁完第一、二座奖后随即快闪离开。原来最爱制造惊喜的他,专程带着花束赶去为1日过生日的好友陈美凤庆生,陈美凤感动地说:“谢谢我的金曲第一帅!每年此时的你总是令人感动,贴心地祝我生日快乐!”

两人友人透露,言承旭只要人在台湾,都会固定帮陈美凤庆生,因为他金曲奖隔天要飞回大陆剧组拍戏,所以出席金曲奖前就准备好花束,事前不知情的陈美凤一见到他捧着花现身时超开心。

63岁的陈美凤前晚席开三桌庆生,除了陈莎莉、张小燕两位戏剧与综艺“太后”,蓝心湄、曹西平、方馨等好友也到场,大家一起唱生日快乐歌时,陈美凤情绪超激动,哭到说不出话,现场请来那卡西助阵,王彩桦也表演一段劲歌热舞,气氛High到凌晨1点多才散会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