惹离婚疑云 Angelababy工作人员否认

黄晓明与Angelababy三度传出婚变,黄晓明工作人员澄清“完全不是真的”,强调再乱传就发律师信!(网络)
黄晓明与Angelababy三度传出婚变,黄晓明工作人员澄清“完全不是真的”,强调再乱传就发律师信!(网络)

字体大小:

据今早消息,中国女星Angelababy和老公黄晓明昨晚(7月2日)被爆将官宣离婚,再度掀起网友一阵骚动。

Angelababy和黄晓明交往4年,2015年领证结婚,同年10月举办盛大婚宴,黄晓明还在婚礼上誓言到七八十岁还会把爱妻当作公主,Baby于2017年生下儿子小海绵,两人经常秀恩爱,不过自从黄晓明卷入股票案后,近半年来二人离婚传言甚嚣尘上。

对于网络突然疯传对话截图,爆料黄晓明和Angelababy离婚,Baby身边的工作人员立即澄清消息不属实,回应:“太假了!”

巧的是,Angelababy最近才因热播爱情新剧《我的真朋友》接受《新明》记者独家电邮访问,记者就在问题里请她分享婚姻美满秘诀,还问她若受到邀约,她会答应让小海绵上中国亲子节目吗?

问到婚姻之道,Baby在电邮里并未回应,但说到孩子,她大方表示:“不太希望孩子参加亲子类节目,其实生活中也无法避免大家好奇关注的目光,还是希望他可以和其他孩子一样有相对简单普通的生活。”

20190703_enews_smangelababy2_Small.jpg
《我的真朋友》目前已可通过Viu.com或Viu应用软件观赏。(Viu)

新剧《我的真朋友》被指草率遭吐槽

《我的真朋友》一剧由Angelababy、邓伦、朱一龙、许娣挂帅,在剧情上被网友狂吐槽,比如出租房子手续草率、房东居然不知道租客有没有签约!

身为女主角,Baby怎么看细节上的瑕疵?

Baby没有回避问题,她解释:“其实拍摄了多细节,但是因为篇幅问题不能完整展现,确实有点遗憾,但也很感恩大家的每一个评价。”

言下之意,篇幅被删剪影响了剧情合理性。

拍《我的真朋友》诠释"程真真"一角,最最有挑战性的地方在哪里?

她说:“程真真做事有一股执着劲,但经验不足经常闹笑话,比如一开始推销房子还被人骗钱,真挚而傻气,是比较有意思的一个挑战。”

问起与邓伦,朱一龙在表演方面最不同的特色在哪里?

Baby赞两人够优秀:“要说最大的特色应该是两人都有不同的帅气,都有很多粉丝喜欢。”看来颜值确实比演技更慑人。

提到“粉丝”,个性沉稳的Baby在《我》剧中有类似"追星"的疯狂举动,生活中,像她这样的女神也有自己的偶像吗?

“小时候有为了看偶像的演唱会赚钱买票。”

生活中哪一类朋友会是你心目中的真朋友?

“有几个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,是一个眼神就知道彼此想表达什么的那种,应该就算是真朋友了。长大以后,那些兴趣相投、认知相同、彼此理解的人比较容易成为朋友。”

《我的真朋友》有俊男美女挂帅,拍得带偶像剧感触,目前已可通过Viu.com或Viu应用软件免费观赏。

20190703_enews_smangelababy3_Small.jpg
范冰冰与李晨被质疑假分手。(互联网)

范冰冰分手3天 约李晨吃饭爆炒作

是真是假?范冰冰分手3天,约吃李晨爆炒作,复出之路受阻!

37岁范冰冰与大她3岁的李晨上月27日在微博发文“我们不再是我们”,2人分手宣言震惊演艺圈,却有中国媒体直击他们分手第3天就相约聚餐,当天李晨独自开车到一间泰国餐厅,范冰冰和助理不久后也现身,2人都戴帽子、以口罩遮脸;在包厢内用完餐后,李晨陪范冰冰走回车旁,最后挥手道别。

不少网友看了后赞两人“多么潇洒,分手之后还能吃饭”,但也有人酸范冰冰“为了复出也是拼了老命”。

由于范李二人被质疑“假分手”,央视居然第一时间出招,昨天央视电影频道播出电影《建党伟业》,将片中范冰冰所饰演的“隆裕太后”戏份全数删除,引起中国网友热议:“话题女王想尽一切手段来炒作,分手,怀孕、包养......为复出大戏做足了蹩脚的公关戏,奈何没用,央视继续封杀,点赞”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